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马内补射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3-0水晶宫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18日晚上22:002021-22赛季英超第5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水晶宫开场后扎哈与本特克分别中柱,若塔失绝佳良机,马内补射破门。半场战罢,利物浦暂1-0水晶宫。下半场,萨拉赫破门,纳比-凯塔锁定胜局。全场结束,利物浦3-0水晶宫,收获联赛两连胜。

 

利物浦在2天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中3-2险胜AC米兰取得开门红,在联赛中红军也取得了31平的战绩积10分名列积分榜第3,球队状态正佳但密集赛程对体能也是一大考验。水晶宫上轮联赛爆冷3-0完胜领头羊热刺,赛前以121负积5分暂列第11。双方近6次交锋利物浦保持全胜,可以说是水晶宫的苦主。阵容方面,利物浦的萨拉赫与范迪克领衔首发,罗伯逊补席待命;水晶宫上轮表现抢眼的加拉格尔本场继续首发出战。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加拉格尔将球吊到禁区,扎哈撞射被阿利森奋力一拍击中立柱弹出,水晶宫敲山震虎。

 

2分钟,加拉格尔角球开出,本特克的头球攻门再次打在门框上。

 

8分钟,齐米卡斯左路传低平球,若塔领球小角度劲射打高。

 

15分钟,马内左路下底传后点,跟进到位的亨德森一脚端射被瓜伊塔封出。

 

18分钟,乔尔-沃德传中制造威胁,阿利森双龙出海将球化解。

 

19分钟,本特克接角球头槌顶高。

 

25分钟,科纳特单防封堵出了本特克的射门。

 

28分钟,利物浦战术角球开出,若塔的射门踢呲了。

 

30分钟,亨德森故意一漏,蒂亚戈爆射被马克-格伊封堵。第32分钟,法比尼奥斜传,科纳特跳起漏球,若塔的射门被干扰打高。

 

33分钟,马内凌空卧射被乔尔-沃德用头挡出。第37分钟,亨德森传中,蒂亚戈近距离甩头攻门被瓜伊塔神勇扑出,若塔近在咫尺的补射放了高射炮,利物浦错失改写比分的良机。

 

39分钟,亨德森战术犯规放倒扎哈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42分钟,齐米卡斯角球开前点,萨拉赫头球攻门被瓜伊塔扑出,马内小角度补射敲开了水晶宫的大门!1-0!利物浦在半场结束前打破场上平衡!

 

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第46分钟,乔尔-沃德外围凌空抽射被阿利森稳稳抱住。

 

上半场结束,利物浦暂1-0水晶宫。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分钟,萨拉赫一脚低射太正被瓜伊塔没收。

 

46分钟,亨德森也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了。

 

51分钟,科纳特出球失误,扎哈断球后下底横敲,加拉格尔停球稍大没能完成打门。

 

57分钟,亨德森远射被犯规干扰偏出。第61分钟,乔丹-阿尤任意球打门被人墙封堵。

 

63分钟,范迪克接齐米卡斯的任意球传中头球冲顶高出门框。

 

67分钟,纳比-凯塔的远射被瓜伊塔封出,萨拉赫跟上补射还是过不了瓜伊塔。

 

71分钟,法比尼奥失误,乔丹-阿尤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打高。

 

71分钟,乔尔-沃德传中,无人看防的爱德华多第一时间没有射门,阿利森迅速出击将球破坏。

 

74分钟,齐米卡斯铲倒加拉格尔被黄牌警告。

 

77分钟,齐米卡斯角球开出,范迪克摆渡到后点,无人看防的萨拉赫垫射破门!2-0!利物浦再下一城!

 

79分钟,萨拉赫因脱衣庆祝染黄。第80分钟,爱德华多在科纳特的干扰下捅射偏出。

 

81分钟,扎哈禁区线上凌空扫射打偏。

 

82分钟,乔尔-沃德言辞过激被黄牌警告。

 

88分钟,利物浦的角球被瓜伊塔双拳击出,纳比-凯塔二点球张弓搭箭直接抽射洞穿了水晶宫的大门!3-0!利物浦锁定胜局!

 

伤停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3-0水晶宫。

更多关于"利物浦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对阵水晶宫 亨德森有望第200次作为红军队长出战

红军中场乔丹-亨德森距离第200次担任利物浦队长出战还有一场比赛。如果本周六能在利物浦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出场,在2015-16赛季前拿到队长袖标的亨德森将成为历史上第七位取 ……[详细]

克拉滕伯格:渣叔输球就会情绪失控 是个奇怪的人

名哨克拉滕伯格发布了自己的新书,其中他谈到了自己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之间的棘手关系。克拉滕伯格在书中写道:“尤尔根-克洛普,一位才华横溢的主教练,一个输球后喜欢说酸话的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