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斯迪辛德 對 莫達倫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斯迪辛德未有任何傷兵,但通常在賽程緊密時會作出輪換。


  莫達倫只有1名傷兵,就是中場艾歷史基斯特數週前腳骨裂倦勤。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莫達倫
  停賽:/
  上陣成疑:施華艾歷臣(肌肉)
  受傷/缺陣:艾歷史基斯特(腳骨裂)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客勝


  基斯迪辛德早前取得5連勝,但上仗作客侯格辛特表現差勁之下以0比3敗陣。或許一場演出差勁的比賽遲早出現,但想不到球隊在該戰全面被對手壓制。在落後的情況下,基斯迪辛德要反撲令後防更多漏洞。基斯迪辛德今季在主場4戰錄得3勝。


  莫達倫今季是難以被擊敗,只有波杜基林特及維京可以做到。今季莫達倫聯賽6戰錄得3和,戰績與上季甚少和局截然不同。莫達倫是一支防守硬淨的球隊,很體能化及難以被攻破。我估計莫達倫會讓基斯迪辛德取得多數的控球,專心防止對方打突擊。在兩支球隊防守了得之下,今仗或會出現較少入球。


  若基斯迪辛德以1比0取勝的話,我不會感到意外,但我認為和局的機會較大。讓球主客和客勝是一個好選擇,莫達倫或是一支被看淡的球隊,他們事實上是難以被攻破的。


  對賽


  基斯迪辛德上季聯賽兩戰皆勝。

更多关于"基斯迪辛德 莫達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卓加斯特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史卓加斯特左閘莊拿芬柏亞因傷上仗缺陣,今仗上陣成疑。辛迪夫佐特中堅馬克華利斯上陣成疑,而其他缺陣球員屬長期傷兵。史卓加斯特停賽:/上陣成疑:尼高拉斯米高臣(膝部)、托 ……[详细]

史達比克 對 華拉倫加

軍情史達比克中堅阿曼卡華因傷上陣成疑。華拉倫加缺少中場核心艾朗當奴姆及前鋒卡查坦臣。史達比克停賽:/上陣成疑:阿曼卡華(肌肉)受傷/缺陣:/華拉倫加停賽:/上陣成疑:奧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