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杜基林特 對 莫迪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杜基林特中堅馬里奧斯盧迪續上陣成疑,但有不錯的機會可披甲。


  莫迪有很多球員因傷上陣成疑,中堅史甸基謝臣上仗受傷,成為最新的傷兵。


  波杜基林特
  停賽:/
  上陣成疑:馬里奧斯盧迪(腿部)
  受傷/缺陣:維加特莫貝治(肌肉)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馬田艾寧臣(膝部)、安達斯連迪(膝部)、伊克林(肌肉)、艾寧古迪遜(肌肉)、史甸基謝臣(肌肉)
  受傷/缺陣:夏魯薩特(膝部)、史祖斯達特(足踝)、比約恩施格臣(腳趾)


  重心推介:主勝


  這場賽事絕對令人期待,雖然開季只踢了9輪賽事,但看來冠軍將不出這兩隊。上季兩軍在差不多的時間交手,波杜基林特當時勝3比1顯示實力。波杜基林特今季作客有一些問題,但在主場除了欠運和洛辛堡2比2外,其餘賽事錄得全勝。波杜基林特在上仗主場以7比2狂炒史卓加斯特。


  莫迪今季表現起起跌跌,球隊的主要問題來自作客,他們的作客表現比較脆弱,聯賽4場作客失6球。最近莫迪受到大量的傷兵問題影響,惟球隊夠深度的陣容正助他們渡過這個難關。莫迪最正面的消息是前鋒奧莫爾桑夫狀態大勇,他以10球領先射手榜。


  波杜基林特在主場的威力強大,他們有足夠的攻力為莫迪帶來麻煩。今仗會出現不少入球,而我認為主隊最終可獲勝。


  對賽


  雙方在近4次聯賽交手各贏兩仗,而波杜基林特上季在這個對賽主場勝3比1。

更多关于"波杜基林特 莫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玻利维亚细孤力弱

离开高原脚仔软周五清晨喺巴西举行美洲盃A组赛事,玻利维亚要硬撼乌拉圭。玻利维亚一向都係门口狗,离开高原主场例必脚软,不过乌拉圭近期前线亦死晒火,就算赢都唔慌多波入,2.5 ……[详细]

巴拉圭抢分下盘有计

智利轮换留力淘汰赛周五早上美洲国家盃A组赛事,目前排第2位嘅智利大战巴拉圭。智利目前手执5分,已锁定出线权,今仗好可能会畀维达尔等主力休息,为淘汰赛保留实力;相反巴拉圭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