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城聯 對 哥倫布機員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城聯今仗有積克迪維里斯及伊仙奴未能候命。


  哥倫布機員將缺少多名球員。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克迪維里斯(腦震盪)、伊仙奴(鼠蹊)、蘭捷辛格(膝)、加斯達格(國際賽)、荷西馬天尼斯(國際賽)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傑真(大腿)、荷西艾杜亞(髖)
  受傷/缺陣:奇雲莫連奴(腿筋)、艾丹摩利斯(膝)、米爾頓華倫素拿(大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費城聯上週聯賽在最後時刻瘋狂反撲,成功作客2比2逼和阿特蘭大聯,聯賽不敗也增至6場的4勝2和,有望挑戰新英倫革命東岸榜首之位。剛仗派斯比高58分鐘烏龍球送禮,完場前7分鐘再失1球,看似大勢已去之際,哥尼布基84分鐘破蛋,而基斯尼斯補時3分鐘轟入扳平球。


  哥倫布機員上仗聯賽主場2比0贏芝加哥火燄,聯賽3連勝,扭轉早前2連敗的劣勢,剛仗最佳球員的薩迪斯17及34分鐘建功包辦球隊2個入球,門將伊雲布殊力守不失,表現無懈可擊。哥倫布機員聯賽錄得4勝2和2負,東岸排名逐漸回升。


  兩支東岸強隊較量,由於雙方的狀態俱佳,如此形勢下,可吼哥倫布機員受讓。


  對賽


  4月聯賽,哥倫布機員主場和0比0,上季聯賽,哥倫布機員主場贏1比0及2比1。

更多关于"費城聯 哥倫布機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英倫革命 對 紐約紅牛

軍情新英倫革命的卡些度未能候命。紐約紅牛的基斯甸卡沙利斯出戰國際賽未能列陣,以及多名球員上陣成疑。新英倫革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些度(下肢)紐約紅牛停賽:/ ……[详细]

紐約城 對 阿特蘭大聯

軍情紐約城的尼高拉斯艾斯維度停賽期滿復出。阿特蘭大聯的祖斯夫馬天尼斯及朗奴靴南迪斯離隊出戰國際賽。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施拿林(腿筋)受傷/缺陣:阿歷山大哥倫斯(國際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