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侯格辛特 對 白蘭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侯格辛特翼鋒阿利奧尼尼度亞停賽,但他本身不是正選。


  白蘭恩中場羅拔泰萊正隨芬蘭出戰國際賽。球隊另有幾名球員上陣成疑,包括首選門將奧達爾及前鋒奧尼希基保。


  侯格辛特
  停賽:阿利奧尼尼度亞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白蘭恩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禾菲(患病)、哥加特(肌肉)、奧尼希基保(肌肉)、奧達爾(膝部)
  受傷/缺陣:羅拔泰萊(國際賽)


  重心推介:主勝


  侯格辛特無疑是聯賽中最難預測的球隊,但他們仍有機會在主場取得3連勝。與季初最大的改變是,侯格辛特現時更願意去冒險加強進攻。目前侯格辛特的陣容狀況良好,以傷兵計算他們或許是挪超中最健康的球隊。


  白蘭恩表現再次走樣,球隊開季6連敗後曾取得兩場不俗的成績,不過週末對奧特足球會時,白蘭恩表現不濟之下在主場以1比3敗給對手。派牌球員羅拔泰萊正為芬蘭國家隊出戰歐國盃,對球隊有一定影響,但白蘭恩的問題不僅於此。領隊恩格碧臣的壓力亦漸漸增加。


  由於兩軍都處於挪威西岸,所以一直是敵對的球會。侯格辛特有時會表現飄忽,但他們是狀態較佳的一隊,我認為他們可再取得主場勝利。


  對賽


  上季兩軍對賽各得1勝。

更多关于"侯格辛特 白蘭恩"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杜基林特 對 莫迪

軍情波杜基林特中堅馬里奧斯盧迪續上陣成疑,但有不錯的機會可披甲。莫迪有很多球員因傷上陣成疑,中堅史甸基謝臣上仗受傷,成為最新的傷兵。波杜基林特停賽:/上陣成疑:馬里奧斯盧 ……[详细]

玻利维亚细孤力弱

离开高原脚仔软周五清晨喺巴西举行美洲盃A组赛事,玻利维亚要硬撼乌拉圭。玻利维亚一向都係门口狗,离开高原主场例必脚软,不过乌拉圭近期前线亦死晒火,就算赢都唔慌多波入,2.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