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傑羅納再贏華歷簡奴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迎來次回合的爭奪,傑羅納繼續對陣華歷簡奴,本賽季,兩隊分別排名第6與第5位,他們都是逆襲了更強的對手來到決賽。傑羅納隊史第4次闖入西乙升班附加賽決賽,是自2010-11賽季以來同期闖入該決賽次數最多的球隊,不過此前3次他們均未能實現升班,但首回合的逆轉勝利,令傑羅納上下眾志成城。

 

憑藉後衛多拉茲以及前鋒施拿上下半場各自建功,傑羅納上仗附加賽首回合逆轉華歷簡奴,同時球隊已經取得升班的先機。值得留意的是,傑羅納目前已經保持著11場比賽不敗的戰績,當中取得92和,而他們正是在4月中旬輸給華歷簡奴後,才展開這波不敗之旅,後者可謂反向地激勵了傑羅納。據統計,傑羅納是第4支在西乙升班附加賽決賽首回合客場取勝的球隊,此前3支均順利實現升班,分別是2012年和2018年的華拉度列,以及2013年的艾美利亞,這無疑為球隊打下一劑強心針。

 

在先入一球的情況下,被傑羅納逆轉,而且還是主場作戰,這對於華歷簡奴的打擊十分之大,無論如何,他們次回合只能重整旗鼓,力求能夠在客場上演逆轉。只可惜談何容易,要知道,由於首回合處於12落後,華歷簡奴可謂非勝不可,同時還要保證後防線保持穩健度,不過他們最近2場比賽都有失球,這實在難予人放心。為了加強攻擊力,上仗後備入替的比比等人今仗或許會得到更多的機會。

更多关于"傑羅納 華歷簡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泰尼沙硬撼富明尼斯

週一清晨,巴甲同時上演3場激鬥,其中科泰尼沙將對陣富明尼斯,縱使後者往績佔據上風,但不能掉以輕心,畢竟今仗對手科泰尼沙開局戰績出色,本場激烈交戰,各取1分可能彼此都會接受 ……[详细]

巴希亞期待主場高奏凱「哥」

週一凌晨,巴甲好戲不斷,其中巴希亞將在主場迎來哥連泰斯的挑戰。雖然哥連泰斯過去2個賽季排名都力壓巴希亞,但雙方今季開局狀態卻形成反差,前者6仗各項賽事僅勝1場,反觀後者6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