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主場「波」瀾壯闊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國盃小組賽第2輪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西班牙將在主場迎來波蘭的挑戰。西班牙首戰全場壓制瑞典的情況下都沒能收獲勝利,球隊心有不甘,此番面對首戰輸球的波蘭,主場作戰的西班牙誓要取得小組賽開門紅。


  在今屆歐國盃公佈26人參賽大名單的時候,西班牙可以說是信心滿滿,主帥安歷基只帶了24名球員,不過天有不測之風雲,隊長兼主力後腰布斯基斯因感染新冠缺陣(最新消息此子檢測已經轉陰性,目前已經恢復合練,今仗上陣成疑),這給了西班牙當頭一棒。到了小組賽首戰,西班牙出師不利,面對瑞典的嚴防死守,即使鬥牛士軍團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但摩拉達和丹尼奧莫等多名攻擊手都沒有穿好射門靴,他們最終只能收獲一場和局,其中摩拉達多次失掉絕好的得分機會受到各方的質疑,而主帥安歷基在今仗對陣波蘭的賽前新聞會上依然帶摩拉達,這給了他一定的信心,希望摩拉達今仗可以用入球回饋主帥的信任。另外,從小組賽首戰可以看出,西班牙今屆依然是主打傳控的踢法,但踢得較為保守,橫向傳球較多,對於今仗志在3分的西班牙來說,他們需要做的是減少無謂的橫傳,轉而增加縱向的傳球,兩邊的費蘭托里斯和丹尼奧莫同樣需要增加邊路突破的次數,相信只要西班牙打開一個對手防守的缺口,以西班牙球員的整體素質,他們攻破對手大門只是時間的問題。


  作為小組中較弱的球隊之一,波蘭小組賽首戰對陣斯洛伐克就顯得尤為關鍵,但可惜的是,波蘭沒有取得想要的結果,他們最終1比2不敵對手,晉級前景不利。仔細觀察首戰對陣斯洛伐克的比賽,波蘭成為了歐國盃歷史上第二支單場既有烏龍球和紅牌的球隊,同時基祖維克的紅牌也是今屆歐國盃首張紅牌,波蘭大賽歷史第三位染紅的球員,此子今仗面對西班牙將坐波監,缺少了他,波蘭的攻守轉換就受到極大的影響。不但如此,核心利雲度斯基的狀態更是令人擔憂,即使他近年來在拜仁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此子在國家隊的表現令人失望,首戰面對斯洛伐克,利雲度斯基全場5次射門,0射正,爭頂成功率只有五成,自此,包括上屆世界盃到今屆歐國盃首戰之後,利雲度斯基一共33腳射門只攻入了1球,今仗面對西班牙,這名世界級前鋒急需用表現去擺脫國家隊層面「大賽軟腳蟹」的污名。陣容方面,門將法比安斯基因傷今仗缺陣。

更多关于"西班牙 波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志在衝散德國

週六深夜,歐國盃分組賽好戲不斷,超級死亡之組F組將會上演葡萄牙對陣德國的焦點對決,地點是慕尼黑安聯競技場。兩隊首輪戰況一紅一黑,葡萄牙取得完勝,而德國送出烏龍大禮讓法國笑 ……[详细]

法國揮軍「匈」有成竹

週六晚上,歐國盃第二輪繼續展開,身處F組的匈牙利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法國。雖然匈牙利坐擁主場優勢,但球隊實力和法國相比差了不止一檔,再加上他們首輪0比3慘敗,匈牙利今鋪的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