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烏克蘭拒絕敗「北」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歐國盃繼續上演角逐,屆時身處C組的烏克蘭將與北馬其頓一較高下。雖然烏克蘭歐國盃歷史上僅3次參加決賽週,但首次參加大賽的北馬其頓更差,而且前者首輪所展現出不放棄的精神值得嘉許,此番較量,不妨稍稍看好陣容實力略勝一籌的烏克蘭摘得勝果。

  本屆是烏克蘭歷史上第三次參加決賽週,此前兩次分別是在2012年及2016年,然而那兩屆球隊沒有取得什麼進展,一次是拿到1勝,另外一次則是一場未贏,總而言之就是未能從分組中脫穎而出。所以本次被分在與荷蘭、奧地利和北馬其頓同組,烏克蘭除了要盡快終結歐國盃多場不勝戰績之外,就是要衝破「分組魔咒」。另一方面,得益於擴軍政策,北馬其頓隊史首次殺入決賽週,對於歐國盃初哥來說,無論最終取得什麼樣的成績,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種突破。

  首輪分組賽就遇到了實力最強的荷蘭,結果沒有什麼意外,烏克蘭最終2比3遭遇失利。但綜觀全場比賽,烏克蘭卻踢得相當頑強,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絲毫沒有放棄比賽,耶莫蘭高和耶林卓克在短短五分鐘內連續破門,一度扳平比分,要不是終場前遭到對手打進關鍵球,球隊將拿到關鍵分數。這場失利對烏克蘭來說,實屬非罪之戰,接下來與奧地利及北馬其頓的較量才是決定球隊能否拿到出線權的關鍵。好在烏克蘭在此前與北馬其頓交手中佔據優勢,分別以2比0及1比0比分取勝,球員心理方面佔優。除此之外,雖然烏克蘭的球員名氣不大,但陣容班底還算不俗,仙真高、馬連路夫斯基都有著不錯的進攻及組織能力;再加上主帥舒夫真高球員時代就是烏克蘭國家隊的重要一員,他熟知球隊的優劣點,尤其是擁有良好的臨場應變能力,在此等情況下,烏克蘭今鋪應該能嚐到歐國盃分組賽首勝。

  在與奧地利首輪中,老將彭迪夫破門幫助北馬其頓扳平比分,取得了隊史首個國際大賽入球,而彭迪夫也憑藉這粒進球成為歐國盃歷史上入球第二老的球員,不得不讓人想起一句話:「老兵不死,只是凋零。」只不過由於整體陣容較為羸弱,下半場城門接連遭到對手轟炸,最終以1比3輸給奧地利。當然了,北馬其頓除了受益於擴軍利好之外,其足球水平也的確是在進步之中。在此前的世歐外中,他們在客場創造了奇蹟,2比1爆冷擊敗了強大的德國,前三輪過後,以2勝1負的理想戰績力壓德國暫時排在分組第二位。另外,仔細留意北馬其頓的陣容班底,雖說也有像艾列艾馬斯和恩尼斯巴迪這等年輕球員在四大聯賽效力,但能夠加入豪門球會的卻少之又少,可想而知整個班底實力都只能算二三流的水準。此番面對世界排名遠高於己隊的烏克蘭,北馬其頓真心很難搶到分數,唯一有所期待的是,希望老將彭迪夫能再度取得進球。

更多关于"烏克蘭 北馬其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倫比亞盼取委內瑞拉

週五清晨,美洲國家盃分組賽B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哥倫比亞對陣委內瑞拉。哥倫比亞自2016年以來各項賽事5次面對委內瑞拉斬獲3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1,並且他 ……[详细]

荷蘭誓乘勇擊沉奧地利

歐國盃分組賽C組第二輪的重頭戲在週五凌晨上演,由荷蘭對陣奧地利。兩隊首輪都取得開門紅,進攻端收獲豐富,氣勢上看可謂不相伯仲。不過論整體實力,荷蘭各個位置都是球星,混跡於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