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國揮軍「匈」有成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歐國盃第二輪繼續展開,身處F組的匈牙利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法國。雖然匈牙利坐擁主場優勢,但球隊實力和法國相比差了不止一檔,再加上他們首輪0比3慘敗,匈牙利今鋪的確不宜高估。


  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是F組中排名最低的球隊,法國排名第2,葡萄牙排名第5,德國排名第12,無論是從實力還是影響力上來說,匈牙利都是F組最弱的球隊。本屆歐國盃,是匈牙利隊史第四次參賽,也是隊史首次連續參加兩屆歐國盃。回顧上屆歐國盃,與冰島、葡萄牙以及奧地利分至同一小組的他們最終以1勝2和的戰績頭名出線,但可惜首輪淘汰賽就與實力強勁的比利時相遇,最終0比4落敗遺憾止步十六強。縱觀匈牙利本屆歐國盃大名單,陣容星味遠遠及不上今仗的對手法國,除了施沙拉爾、路蘭沙拉爾、韋利柯賓以及古拉斯這幾位在德甲搵食的球員外,其餘成員基本來自本國聯賽。分組賽首戰,匈牙利與葡萄牙展開對決,其實本場比賽他們表現並不差,面對攻勢如潮的葡萄牙堅守了80分鐘,還在此後「攻破」葡萄牙大門,而之所以破門要被加上引號,就不得不提旁證的舉動。沒錯,接球的舒安是處於明顯越位位置,但旁證此時並未選擇舉旗示意越位,任由攻勢發展,並在隨後由舒安破門,面對主場數萬名球迷,匈牙利眾將大肆慶祝,但在慶祝過後,球證才吹罰越位在先進球無效,這無疑大大打擊了匈牙利球員的心態。「食詐糊」後3分鐘,葡萄牙攻入一球,此後匈牙利徹底崩盤,最終在7分鐘內連失三球,0比3告負。以如此戲劇性方式失利,對匈牙利來說顯然無法接受,而且今鋪將面對本組世界排名最高的法國,實力處於下風的匈牙利前景不容樂觀。


  麥巴比領銜的法國,渴望複製前輩的壯舉——連拿世界盃和歐國盃,而更加有趣的是,那支法國的隊長,正是球隊目前的主帥迪甘斯。星光熠熠的法國無疑是本屆歐國盃奪冠的最大熱門,全隊總身價超過10億歐元的他們可謂是人強馬壯,前中後三線均有世界級的球星坐陣,鋒線由麥巴比、賓森馬以及基斯文領銜,三人配合默契而且都屬於能傳能射還能做球的球員,而他們三人的組合亦被球迷戲稱為「BGM」組合。中場的普巴加簡迪的搭配分工明確,頗有當年施丹(Zinedine Zidane)與馬基利尼(Claude Makelele)的味道。而後防線上,四名主力均是各自球會不可缺少的人物,人才濟濟的後防線幾乎沒有任何弱點。分組賽首戰德國,雖然最終只是1比0險勝對手,而且還是靠一個烏龍球才拿到最終的勝利,但從場面上來看,「德意志戰車」的後防線根本沒有辦法抵擋「BGM」組合的輪番衝擊,而且賓森馬和麥巴比均有1球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老實說,法國鋒線球員的突擊速度和個人能力可以說是冠絕整個歐洲,再加上後防線的攔截能力,讓德國的高位傳控戰車變成了到處漏洞的小破車。強如德國都拿法國沒有任何辦法,那實力遜色得多的匈牙利顯然更加無能為力,此番法國全取3分絕無太大難度。

更多关于"匈牙利 法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格蘭有力笑傲大不列顛內戰

週六凌晨,歐國盃分組賽D組第2輪迎來一場大不列顛內戰,英格蘭將在溫布萊大球場對陣蘇格蘭。在分組賽首戰中,英格蘭6億鋒線屢次錯失良機,最終僅以1球小勝克羅地亞,球隊表現不及 ……[详细]

克羅地亞盼借捷克反彈

週五深夜,歐國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D組的克羅地亞將對陣捷克。捷克近年來在國際賽上的表現退步明顯,雖然球隊今屆分組賽取得開門紅,但是戰勝同組最弱的蘇格蘭並不意味接下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