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霸决战 名帅斗法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大公报

「苏B」苏斯克查接掌「红魔鬼」曼联帅印后,蒙受「准决赛诅咒」,4次在杯赛4强止步,但今届欧霸杯终杀入决赛,偏偏这个「新手」在明晨的决赛却撞正「老手」、西甲「黄色潜艇」维拉利尔教头艾马利,后者不单决赛经验丰富,更是「欧霸专家」,近8季第5次出席决赛,过去43度捧杯,苏帅也许要期望在人脚较优下打赢老师傅。

 

上季曼联分别在联赛杯、足总杯和欧霸杯4强出局,今季又在联赛杯4强行人止步,球迷都担心今届欧霸杯续遭受「4强梦魇」,幸而最终大破罗马,「破咒」入决赛。另一边厢,比苏斯克查大1岁的艾马利履历就好得多,曾在20142016连续3年带领另一西甲球队西维尔高举欧霸杯,两年前正担任阿仙奴领队时亦跻身决赛,但不敌车路士,此外在出任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门时亦有多次决赛争标成功的经验,堪称可在苏斯克查面前「授课」。

 

作为主帅的艾马利与苏斯克查曾5次对垒,结果各赢2次、打和1次,前者领阿仙奴时英超对曼联11和,足总杯第4圈被曼联淘汰,但在201516球季的欧霸杯32强,艾马利协助西维尔踢走苏斯克查领军的莫迪,该届决赛,西维尔以31击败利物浦捧杯。

 

煞科「拚留」截然不同

 

苏斯克查望以曼联复甦兼取得英超亚军的气势,明晨在波兰格但斯克上演的决赛一举击败维拉利尔,继2017年后再度夺标,亦是个人上任后的首个锦标。苏斯克查在上场英超煞科战尽情留力,今仗必换上包括般奴费南迪斯、拉舒福特、保罗普巴等10名主力,唯一继续正选的可能是中坚艾历拜利,皆因足踝受伤的哈利马古尼虽有随军但未必赶及候命。

 

艾马利的取态就与苏斯克查截然不同,上仗煞科战作客负于皇家马德里之役照以最强阵容应战,也许艾马利的经验告诉他,让球员保持高强度比赛状态到季后争杯会有好处,就博被看低一线的「潜艇」法定时间内不败,买「让球」维拉利尔受让半/一的下盘。

更多关于"曼联 维拉利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鳥棲砂岩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英格蘭老將保夫萊特剛戰雖無入球,但仍交出助攻,今場仍會受重用;與剛戰有士哥的安達臣盧比斯及小柏剛在前線合作,南韓中場金眠泰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 ……[详细]

FC橫濱 對 福岡黃蜂

軍情FC橫濱剛戰對川崎前鋒,在先失3球下由巴西前鋒基巴拉奧比破蛋,仍見鬥志;主帥早川知伸今場將以中塩大貴代替小川慶治朗,加強左路的側擊力。謝明良仍會與基巴拉奧比合演雙箭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