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連泰斯不到黃「河」心不死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球會盃繼續進行,其中E組一場對決中,哥連泰斯將和亞松森河床展開生死對決。雖然目前哥連泰斯比亞松森河床落後3分,後者只需守住和局即可出線,爭勝動力上前者顯然更加充足,加上哥連泰斯上仗大勝收場,哥連泰斯此番有望乘勢逆轉戰局。

  E組目前彭拿路已經鎖定一個出線名額,另外一個席位將在哥連泰斯與亞松森河床兩者之間產生。哥連泰斯分組賽戰績2勝1和2負積7分,而亞松森河床則是3勝1和1負積10分,由於兩者分組賽首次交鋒0比0握手言和,哥連泰斯此役如果能擊敗對手就將在同分的情況下憑藉對賽關係獲得另一個出線名額。顯然對於哥連泰斯而言,這場戰鬥只有獲勝一條路可選。回顧他們分組賽表現,哥連泰斯和亞松森河床均是5戰失6球,不過前者進攻火力更為兇猛,5場比賽攻入8球,上仗更以5比0大勝漢卡約,展現出了搏命爭奪出線名額的鬥志。其中G.莫斯基圖與路安韋拉二人包攬了球隊分組賽8個入球中的5個,是哥連泰斯進攻倚仗。此番面對守住和局就能出線的亞松森河床,爭勝欲望更高的哥連泰斯必然看高一線。

  亞松森河床在E組中出線形勢比哥連泰斯更好,最後一輪只要保持不敗就能晉級,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他們能夠輕鬆守住1場和局。從在分組賽整體表現來看,亞松森河床5戰有4場有失球,就連兩次面對該組實力最弱的漢卡約都只是以2比1險勝,入球不多的同時也無法零封對手,儘管從賽果來看「經濟實惠」,但顯然也蘊含著不少潛在危機。今鋪對手哥連泰斯上仗5比0大勝漢卡約示威,而亞松森河床卻在國內聯賽中被分心,此番生死戰打響,亞松森河床實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河床亞松森"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川崎前锋去「马」

上届日联冠军川崎前锋本季延续强势,十八轮联赛未尝一败,明晚作客弱旅湘南比马料必再取三分。再者该队翼锋三笘薰又别具斗志,皆因这位在上季横空降世的超新星受到欧洲不同联赛的球队 ……[详细]

凤凰作客必断「流」

暂居澳职第八位的威灵顿凤凰要争前六名季后赛席位,馀下三轮不容有失。幸好该队以色列前锋希密特季尾状态回勇,明午作客有信心领军撕破西悉尼流浪者之脆弱防线,助凤凰全取三分,提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