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夫斯堡 對 諾高平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夫斯堡三大主力費特歷賀斯特、西蒙奧臣與拉斯姆斯艾姆繼續缺陣,估計暑假前亦勢難傷癒。

  諾高平後衛奧利華史提芬遜出現血栓,季內也難望復出。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特歷賀斯特(足傷)、查祖(腿筋)、拉斯姆斯艾姆(大腿)、西蒙奧臣(足傷)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艾迪賓洛、費爾施古拿臣(不詳)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尼曼(膝傷)、奧利華史提芬遜(血栓)

  重心推介:客勝

  艾夫斯堡今仗前剛在週中出戰馬模的硬仗,結果以1比2僅負。之前一仗他們則在領先2比0下反負咸史達斯2比3。看來失去了西蒙奧臣、拉斯姆斯艾姆與費特歷賀斯特後,確令他們的攻力大打折扣。

  諾高平上仗則爆冷以1比2負於華堡腳下,結束了3勝1和的4戰不敗走勢。負華堡一役可說是他們今季以來最不濟的演出,而今季該隊的聯賽客戰共累計3戰2負,也難令人滿意。

  艾夫斯堡苦於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而實力較高的諾高平看來可籍此反底,今場可捧客勝。

  對賽
  
  艾夫斯堡上季兩鬥諾高平錄得主勝客和的不敗紀錄。

更多关于"艾夫斯堡 諾高平"的新闻

攻略动态

特林素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特林素將前鋒艾斯柏佐特近兩戰倦勤,他有些微機會在今仗復出。此外,恩格碧史頓同樣上陣成疑。辛迪夫佐特上季首席射手施華特古斯亞斯因傷首仗缺陣,今仗上陣成疑。後衛馬克文魯特 ……[详细]

莫達倫 對 華拉倫加

軍情莫達倫中場老將哥斯夫上仗受傷,今仗上陣成疑。中場迪胡姆及右閘威廉沙爾同樣上陣成疑。華拉倫加實力完整,只有中場奧甸賀姆倦勤。莫達倫停賽:/上陣成疑:威廉沙爾(肌肉)、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