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侯格辛特 對 史達比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侯格辛特應可以完整陣容出擊。

  史達比克未有任何傷兵,但新加盟的哥布蘭高剛入境挪威,有機會仍在接受隔離。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史達比克
  停賽:/
  上陣成疑:哥布蘭高(隔離)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侯格辛特在今季首戰作客對薩普斯堡,球隊整體表現不俗,賽和0比0。侯格辛特在大部份時間防守穩健,反擊亦看來有威脅。欠缺較佳的埋門或令他們錯過贏波機會,但我會說侯格辛特踢出上佳的表現。侯格辛特目前陣容完整,未有任何傷兵問題要應付。在2020年球季,侯格辛特15戰聯賽主場僅贏6戰,表現較為飄忽。

  史達比克在週中踢了今季首戰,在主場與奧特足球會踢成2比2,惟球隊大部份時間表現不及對手,和局已是能爭取到的最佳結果。史達比克會是一支非常飄忽的球隊,你不會知道他們會有怎樣的表現。史達比克在反擊有一定威脅,但球隊去年聯賽15戰作客只贏4場。

  今仗的戰果難以預料,任何結果出現都不會是意外。我認為侯格辛特可佔主場之利給予他們優勢,而較佳的防守可為他們帶來勝利。
 
  對賽

  上季雙方各自在主場獲勝,當中侯格辛特去年聯賽主場勝3比1。

更多关于"侯格辛特 史達比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白蘭恩 對 波杜基林特

軍情波杜基林特右閘森比斯特上週熱身時受傷,今仗未必可上陣。前鋒艾歷保菲姆同樣上陣成疑,但預計可以披甲。中堅馬里奧斯盧迪可望今季首度亮相,但現時仍未十足確定能上陣。白蘭恩的 ……[详细]

奧特足球會 對 薩普斯堡

軍情奧特足球會老將右閘魯特需要休息至仲夏。中堅史提芬夏瑾上陣成疑。薩普斯堡未有新添傷兵,但有數名球員缺陣,包括新加盟的前鋒基斯甸奧斯夫及中堅賀恩。奧特足球會停賽:/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