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红军夏窗首签!3500万“转院费”拿下德甲天才中卫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多家外媒消息,利物浦即将签下莱比锡中卫科内特。据悉,利物浦直接向莱比锡支付了科内特合同中的违约金,违约金的数字为3500万欧。这笔交易只差最后的官宣了。利物浦将与科内特签约至2026年。

  2020-21赛季,利物浦深受伤病危机困扰,三大中卫范戴克、乔-戈麦斯、马蒂普均严重受伤、赛季报销,导致红军英超卫冕失败,且差一点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克洛普深深明白没有中卫可用的痛苦,所以他在夏窗第一个要买的新援就是中卫。

  转会大神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利物浦即将完成科内特的加盟交易,这已经可以确认了。科内特很快就会加盟利物浦。早在4月份的时候,利物浦就和科内特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直到2026年的合同。”另外,天空体育也指出利物浦签下科内特的可能性高达98%,该交易正在等待官方确认。

  科内特与莱比锡的合同中有着3500万欧的违约金条款,对利物浦而言,这笔钱并不多,他们直接买断了科内特的合同。科内特目前只有22岁,他身体素质出众。本赛季,科内特一共为莱比锡出场21次,打进1球。在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上,科内特的身价为3500万欧。

  虽然年轻且有天赋,但科内特有玻璃人的属性。最近4个赛季,他在德甲的出场次数分别为16次、28次、8次、14次,对一个中卫来说,稳定性是最重要的,而科内特暂时还没有做到这一点。本赛季及过往,他曾多次受伤且进行了手术,而且几乎每次都是伤停好几个月,受伤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大腿。专家分析称科内特体重过大,膝盖负担过重,这是他多次受伤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有很多球迷对利物浦的这比转会并不看好,调侃3500万欧是“转院费”。

  对莱比锡而言,出售科内特又是一笔超赚的买卖,因为莱比锡2017年签科内特的时候没有掏一分钱,当时他们是从索肖俱乐部免费签下科内特的。

  另外,利物浦还没有决定是否买断卡巴克。不过,罗马诺认为利物浦很可能不会买断卡巴克,因为他这几个月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

相关新闻

哈格里夫斯:曼联今夏会尝试引进凯恩 但不会容易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中场哈格里夫斯谈到了曼联的夏窗工作,其认为曼联要想得到凯恩并不容易,而引进一名顶级中卫将是曼联争取联赛冠军的必要补充。这个赛季,曼联在联赛成绩上 ……[详细]

英超-菲米助攻马内双响 利物浦2-0水晶宫锁定第3

北京时间5月23日23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暨收官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比赛,马内在3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马内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格兰3员大将或无缘欧洲杯 索帅面临幸福的烦恼

此前法国、葡萄牙和德国等劲旅纷纷先后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但英格兰国家队至今仍然没有正式宣布。但来自英国知名媒体《TheAthletic》记者DavidOrns ……[详细]

五大联赛大结局!红军蓝军进欧冠 里尔力压巴黎夺冠

英超赛季总结英超最后一轮在昨晚已经全部结束,在争四的关键战中,虽然切尔西输给了维拉,但是热刺成功阻击了莱斯特城,切尔西还是拿到前四的位置,另外利物浦取胜升至第三,真是有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