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五大联赛大结局!红军蓝军进欧冠 里尔力压巴黎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赛季总结

  英超最后一轮在昨晚已经全部结束,在争四的关键战中,虽然切尔西输给了维拉,但是热刺成功阻击了莱斯特城,切尔西还是拿到前四的位置,另外利物浦取胜升至第三,真是有惊无险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热刺取胜不仅帮助切尔西留在前四,而且保住第七的位置,也使自己力压北伦敦的死敌阿森纳,拿到下赛季欧会杯的资格。

  遗憾跌出前四的莱斯特城获得下赛季欧联的门票,而由于足总杯的冠军也是莱斯特城,因此欧联的另一张门票顺延给第六的西汉姆,林皇能否继续带领西汉姆在欧战中有所表现,也是下赛季的看点之一。

  冠军方面早已没有悬念,曼城本赛季在联赛中可谓一骑绝尘,早早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四年内三拿联赛冠军,蓝月王朝已经建立!在昨晚的比赛中,阿奎罗也是完成主场谢幕,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5-0的大胜,即将告别自己的曼城生涯。

  降级方面,富勒姆、西布朗和谢菲联降入英冠。

  冠军:曼城
  欧冠资格:曼城、曼联、利物浦、切尔西
  欧联资格:莱斯特城、西汉姆
  欧会资格:热刺
  降级:富勒姆、西布朗、谢菲尔德联


  金靴奖方面,凯恩以23球拿到本赛季英超的金靴奖,而且凯恩不仅能自己得分,在助攻上他也是以14次助攻成为联赛助攻王。本赛季也可能是凯恩在热刺的最后一年,他正在寻求更大的舞台发展,双料荣誉加持,相信凯恩的身价肯定会水涨船高!金手套被曼城门将埃德森摘走,他在本赛季联赛共获得19场零封。

 

  西甲赛季总结

  西甲本赛季的争冠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一轮,末轮马竞2-1战胜巴拉多利德,最终拿下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苏亚雷斯在赛后动情落泪,他被巴萨“抛弃”后成功证明自己!

  皇马、巴萨、塞维利亚依次排名二到四位,他们成功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第五第六的皇家社会与皇家贝蒂斯拿到欧联的资格(由于国王杯冠军是巴萨,因此欧联资格顺延至第六名),第七名的比利亚雷亚尔拿到欧会杯的资格。本周中黄色潜水艇还有一场欧罗巴决赛要踢,如果球队能夺冠,他们也会获得下赛季欧冠的门票。

  冠军:马竞
  欧冠资格:马竞、皇马、巴萨、塞维利亚
  欧联资格: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
  欧会资格:比利亚雷亚尔
  降级:埃瓦尔、巴拉多利德、韦斯卡

  个人奖项方面,梅西以30粒联赛进球拿到本赛季的金靴奖,梅西连续五年蝉联西甲金靴了,效率依旧惊人!助攻王被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拿走,本赛季联赛他贡献13记助攻。金手套则属于马竞门神奥布拉克,他在本赛季联赛完成18次零封,帮助球队拿到西甲联赛冠军,这也是奥布拉克第五次拿到萨莫拉奖,并列西甲历史第一。

 

  意甲赛季总结

  在昨晚意甲收官战的比赛中,米兰与尤文双双赢球,而那不勒斯意外战平,最终米兰尤文双双携手进入前四,有惊无险拿到欧冠的门票。冠军方面早已确定,国米时隔11年拿到联赛冠军,另外一支蓝黑球队亚特兰大最终排名第三,也获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其他欧战名额,第五的那不勒斯拿到欧联的资格,而由于尤文图斯拿到意大利杯的冠军,因此欧联的另一个名额顺延给第六的拉齐奥,而另一支罗马城球队罗马将会参加下赛季欧会杯,下赛季穆里尼奥将会执教球队,罗马的表现还是令人关注的。

  冠军:国际米兰
  欧冠资格:国际米兰、AC米兰、亚特兰大、尤文图斯
  欧联资格:那不勒斯、拉齐奥
  欧会资格:罗马
  降级:帕尔马、克罗托内、贝内文托

  个人奖项方面,C罗打进29球,穿走金靴,虽然年龄增大,但是C罗的进球效率依旧很高,今夏欧洲杯他将带领葡萄牙冲击欧洲杯。亚特兰大的马利诺夫斯基以12次助攻拿到助攻王的奖项,金手套则是属于汉达诺维奇,本赛季他完成14次零封。

  德甲赛季总结

  德甲的冠军悬念也早已揭晓,拜仁实现联赛九连冠。莱比锡、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分别位居第二到第四的位置,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的门票;而第五的法兰克福拿到欧联资格,由于德国杯冠军是多特蒙德,因此另一个欧联的名额顺延给第六的勒沃库森,第七的柏林联合拿到欧会杯的资格,要知道他们前两个赛季还在德乙征战,能拿到欧战资格算得上了不起的成就。

  冠军:拜仁
  欧冠资格:拜仁、莱比锡、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
  欧联资格:法兰克福、勒沃库森
  欧会资格:柏林联
  降级:沙尔克、云达不莱梅、科隆(需要打附加赛)

  个人奖项方面,莱万本赛季联赛打进41球,强势揽得金靴奖,还成功打破了盖德-穆勒创造了49年的单赛季40球纪录。莱万的队友穆勒夺得助攻王,他这个赛季送出18次助攻。金手套被古拉西奇拿走,本赛季联赛他奉献了15次零封。

  法甲赛季总结

  里尔在最后一轮联赛没有翻车,他们2-1击败昂热,最终拿下了联赛冠军,力压大巴黎,时隔十年重夺联赛冠军。大巴黎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最终也只能屈居第二,波切蒂诺任重道远。而摩纳哥排名第三,他们也拿到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而欧联方面,里昂、马赛双双拿到欧罗巴的资格,而第六的雷恩将登上欧会杯的舞台。

  降级方面,最后一轮保级球队非常多,南特输球未能实现反超,最终排名第18名,需要参加附加赛才能确定是否留在法甲赛场,另外第戎与尼姆早已确定降级。

  冠军:里尔
  欧冠资格:里尔、大巴黎、摩纳哥
  欧联资格:里昂、马赛
  欧会资格:雷恩
  降级:第戎、尼姆、南特(需打附加赛)


  个人奖项方面,姆巴佩联赛斩获27球,荣膺最佳射手,德佩以12次助攻成为联赛助攻王,下赛季德佩有可能要前往巴萨效力,这会是他在里昂的最后一个赛季。金手套方面,里尔门将迈尼昂本赛季联赛有21次零封,当之无愧的摘得金手套!

更多关于"曼城 拜仁 马竞 里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有人排队给贝尔“磕头”!赛季16球:欧洲杯后定未来

在本赛季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4-2战胜莱斯特城,获得了下赛季的欧会杯参赛资格。贝尔在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是热刺逆转取胜的大功臣。同时切尔西球迷也争相给贝尔“磕头” ……[详细]

亨德森告别维纳尔杜姆:感谢你为球队所有的一切

在帮助利物浦在最后一轮拿到进军欧冠的门票后,中场球员维纳尔杜姆已确认本赛季合同期满离开球队。赛后,利物浦队长亨德森通过社交媒INS体向球队功勋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亨德森写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队史首次!143年神迹 曼联客场19场不败赛季英超第1

2-1,曼联在英超第38轮击败狼队获得了胜利,也结束了本赛季的英超征程。本赛季的英超,曼联12胜7平保持不败,这也是红魔建队143年以来第一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客场不败。马 ……[详细]

英超大结局:曼城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前4 热刺踢欧会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20-2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最激烈的欧冠资格争夺,利物浦和切尔西笑到了最后,莱斯特主场输球无缘前四。热刺依靠贝尔绝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