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马列斯简迪合演 「欧联前哨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大公报

   2016年合力为李斯特城摘下英超「奇迹冠军」的马列斯和尼高路简迪,如今已分别跳槽另外两支「蓝军」:曼城車路士,而且继续为球队作出重要贡献,各助球队赢得多项锦标;刚过去的欧联4强,两人亦不约而同成为球队晋身决赛的关键先生,明晨英超这对旧队友又有机会在「欧联前哨决战」中碰头,马列斯誓助曼城赢波提前称王,简迪也必为车路士保前4而尽力,两大世界级中场先来一场「牙骱战」。

  马列斯与简迪在2015至16球季为李斯特城拿下英超后,分别于2018年和2016年离队转投曼城和车路士,之后马列斯助曼城赢过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简迪也为车路士拿下英超、足总杯及欧霸杯。两人从「李城木人巷」出来后亦在国际赛有所成就,马列斯在2019年助阿尔及利亚夺得非洲国家杯,简迪就于2018年助法国勇夺世界杯。个人方面,马列斯曾当选非洲足球先生,简迪也是英格兰足球先生得主,这两位同为30岁的非裔球员,职业成就可谓不相伯仲。

  今届欧联4强,马列斯合共在巴黎圣日耳门脚下射入3球,助曼城历史性杀入决赛;简迪也不让前队友专美,在击败皇家马德里的两个入球中起了关键作用。当年李斯特城仅花45万镑(约467万港元)从勒哈费尔收购马列斯,简迪就以560万镑(约5810万港元)由卡昂来投,昔日的无名小子,如今都已佔据超然地位。

  两军有保留吼细

  曼、车在月底欧联争霸前,明晨先来预备战。主场的曼城若全取3分的话便笃定提前3轮重夺锦标,暂列第4、比随后韦斯咸多3分的车路士,毕竟亦先要保住前4席位才能确保来届欧联资格,然而即使双方以强阵出击,也不代表会使出真功夫,料彼此皆有所保留下,值博「入球大细」球数[2.5]的细。

 

更多关于"曼城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决心争冠博上盘

除英超外,西甲与德甲周六亦各有「准锦标战」,其中西甲巴塞隆拿主场火併马德里体育会,战果足以成为今季冠军谁属的决定性因素,目前三甲形势巴塞最差,此役非胜不可,就买其破釜沉舟 ……[详细]

巴塞马体会均细波

西甲争霸杀入直路,今晚上演最关键一战,3哥巴塞隆拿主场迎战榜首马德里体育会。两队目前只有2分差距,巴塞今场赢波即可超越马体会,但输波的话争标机会大减,相信唔敢轻率抢攻;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