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决心争冠博上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大公报

  除英超外,西甲与德甲周六亦各有「准锦标战」,其中西甲巴塞隆拿主场火併马德里体育会,战果足以成为今季冠军谁属的决定性因素,目前三甲形势巴塞最差,此役非胜不可,就买其破釜沉舟的决心,博「让球」巴塞让半/一的上盘。


  馀下4轮榜首马体会(76分)、皇家马德里及巴塞(同74分)争持激烈,巴塞今仗必须打败马体会,但马体会对赛成绩不及皇马,故马体会此战也可谓许胜不许和,而皇马对赛优于马体会和巴塞,故今战无论巴塞胜或和,皇马都可收渔人之利,当然前提是皇马馀下全胜。巴塞的美斯和基沙文近况良好,即使主帅朗奴高文停赛,球员亦懂「自动波」。马体会近两个月水准不稳致渐失绝大优势,首循环因新冠肺炎而缺席的苏亚雷斯终有机会倒戈,恐遭前队友冻结而难有作为。

  上轮德甲向护级分子缅恩斯尽送3分而错过夺标机会的拜仁慕尼黑,明晨主场对前4无望、无心恋战的慕逊加柏,应不会再失良机,势将大胜夺标送别主帅费力克。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马德里体育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马体会均细波

西甲争霸杀入直路,今晚上演最关键一战,3哥巴塞隆拿主场迎战榜首马德里体育会。两队目前只有2分差距,巴塞今场赢波即可超越马体会,但输波的话争标机会大减,相信唔敢轻率抢攻;马 ……[详细]

拜仁等开P半大逊得过

今晚德甲焦点大战,拜仁慕尼黑主场斗慕逊加柏,随时变夺冠Party。拜仁上仗作客不敌缅恩斯,未能提早衞冕,令捧场客大跌眼镜,今晚返主场肯定会醒醒定定;慕逊加柏攻力唔曳,加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