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仔铁甲顶得住曼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预演」欧联决赛,由曼城主场迎战車路士。两军周中喺欧联4强次回合激战下晋级,今场均为双方14日内第5场赛事,体力消耗大,相信今场「欧联王者前哨战」会踢得较保留,车路士自杜曹上任后,7场作客获得5胜2和,极之硬淨,受让半一下盘相当笋。

  曼城周中欧联4强次回合以2比0击败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门,如愿首度进身欧联决赛,球员仍然沉醉于胜利气氛当中。「蓝月亮」喺英超领先次席曼联13分,今场赢波就提早封王,但老实讲佢哋捧盃只係时间问题,加上「红魔」馀下赛程极为难踢,曼城随时唔使赢波都可捧走英超,深懂留放之道嘅哥迪奥拿,今仗未必会选择同车仔硬碰,以免增添伤兵。

  简迪翻生担当第一屏障
  车路士现时排联赛第4,下届欧联席位仍未稳阵,斗志相对较高。佢哋周中淨胜皇马2比0进身欧联决赛后,更加可以专心喺联赛抢分。睇番车仔两回合晋级过程,防守中场尼高路简迪演出光芒四射,不论杀波、畀波、造波转守为攻瓣瓣有,重拾以往最高水平,车仔有佢做第一屏障,难怪可以保持多场不失。

  渡边年唔只一次提过,杜曹成功确立球队战术体系,佢哋已经冇特别分为正选同后备,个个落场踢好个位就掂,相反曼城虽然係「亿万之师」,但正选同后备差距太大,表现会出现落差。车路士自杜曹上任后,联赛15战只曾1败,单计作客更係5胜2和,两队同样靠密不透风嘅防守,加上一针见血嘅进攻取分,踢法互相制衡,车仔受让半一,下盘抵玩。

 

更多关于"曼城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物浦哑火细抗修咸顿

今晚英超尾场利物浦主场迎战修咸顿,「红军」虽要抢分争入前4,但佢哋状态认真麻麻,近3场全部和波入得两粒,一班前锋脚头无灵,不宜高估。「圣人」修咸顿近4场亦未赢过,唔慌有乜 ……[详细]

列斯联由攻变守捱细界

今晚英超头场列斯联主场斗热刺。列斯联一改以往有前冇后嘅风格,尤其主场出击会稳阵行先,热刺虽争前4,但同「狂人主帅」比尔沙相比,看守领队赖恩美臣始终未够火喉,预计会小心行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