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拜仁等开P半大逊得过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德甲焦点大战,拜仁慕尼黑主场斗慕逊加柏,随时变夺冠Party。拜仁上仗作客不敌缅恩斯,未能提早衞冕,令捧场客大跌眼镜,今晚返主场肯定会醒醒定定;慕逊加柏攻力唔曳,加上要力争欧洲赛资格,作客未必会死守,既然双方近7次对赛,有6次半场开2球或以上,1.5球半场大有计。

  德甲进入尾声,拜仁上轮作客缅恩斯只要赢波就可提前成功衞冕,点知倒灶输波,错过成为欧洲5大联赛最早封王球队嘅机会。依家拜仁仍领先次席RB莱比锡7分,只要赢多场又或者莱比锡输波,拜仁就完成9连霸大业。经过两星期调整,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汤马士梅拿、利莱辛尼等拜仁攻击好手都抖足精神,相信今晚唔会再令球迷失望。

  慕逊加柏回勇唔怕驳火
  慕逊加柏现时排第7,仍要为欧洲赛席位而战,佢哋喺2、3月捱过低潮期,直至欧联畀曼城淘汰出局后先重回正轨,近6仗取得4胜兼攻入18球,箭头马古斯杜林、柏利亚及比列安保路近期都有士哥,攻力有保证。

  睇番慕逊加柏今季首循环曾经赢过拜仁3比2,证明佢哋冇怯于对手名气,该仗上半场双方激战下就踢成2比2,今仗随时一开波又嚟驳火,1.5球嘅半场大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慕逊加柏"的新闻

攻略动态

车仔铁甲顶得住曼城

今晚英超「预演」欧联决赛,由曼城主场迎战車路士。两军周中喺欧联4强次回合激战下晋级,今场均为双方14日内第5场赛事,体力消耗大,相信今场「欧联王者前哨战」会踢得较保留,车 ……[详细]

利物浦哑火细抗修咸顿

今晚英超尾场利物浦主场迎战修咸顿,「红军」虽要抢分争入前4,但佢哋状态认真麻麻,近3场全部和波入得两粒,一班前锋脚头无灵,不宜高估。「圣人」修咸顿近4场亦未赢过,唔慌有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