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衝擊羅馬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澳彩

  歐霸盃準決賽次回合將於週五凌晨同時打響2場,其中一組為羅馬主場迎戰曼聯。首回合曼聯主場6比2血洗羅馬,後者想要在次回合翻盤幾乎不可能,羅馬今仗憑藉主場之利最終收獲一場和局就算是最佳結果。

  從歐霸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戰和阿積士開始,羅馬便一蹶不振,他們在4輪意甲中僅取得1和3負的糟糕戰績,球隊在積分榜上距離歐戰區越來越遠。此外在準決賽首回合中,羅馬也以2比6的比分大敗在曼聯腳下,球隊基本無緣晉級。在紅魔鬼面前,能夠替羅馬進球的羅倫素柏歷堅尼與迪施高都具備一定的個人能力,前者搶點積極之餘體能上佳,後者則已經在歐霸盃中收獲到20個入球,羅馬次回合依然要依仗這兩位攻擊手。此外,羅馬在歐戰賽場上18次主場迎戰英國球會錄得10勝4和4負的戰績,明顯處於上風,就算紅狼近期遭遇三連敗打擊,羅馬此役也應該可以止住連敗頹勢。陣容方面,前鋒柏度與艾沙拉維等多名球員還在養傷之中。

  曼聯是從今屆歐冠盃降檔來到歐霸盃,但一來到便成為奪冠大熱,三十二強面對皇家蘇斯達,他們1勝1和,共入4球之餘1球未失;十六強又1勝1和淘汰AC米蘭,半準決賽雙殺格蘭納達兼且零失球,再加上準決賽首回合血洗羅馬,紅魔鬼一路走來順風順水,盡顯王者氣勢。球星卡雲尼與般奴費南迪斯上仗比賽各自上演梅開二度,而且前者在意甲踢球時就曾多次攻破羅馬球門。值得一提的是,曼聯過去24場歐戰比賽贏下19場,勝率頗高,此外他們在歐霸盃中的作客戰績也為9勝4和6負,尤其是最近4次出征均保持不失球,曼聯此行羅馬奧林比高球場絕對不好對付。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與前鋒馬迪爾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羅馬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與車路士上演歐冠決賽預演

週日凌晨,英超第35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曼城將主場迎戰車路士,這場比賽同時是今屆歐冠決賽的預演。如果曼城本輪聯賽全取3分的話,他們將會提前3輪聯賽奪冠,而車路士則要為守住 ……[详细]

上海海港激戰上海申花

週三晚上,中超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將會上演彼此之間在聯賽當中的第16次上海打比。兩隊新賽季均取得聯賽兩連勝開局,彼此狀態都相當理想,而且大家最近2次交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