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盼願望「達」成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D組展開的一場比賽中,聖達菲與河床正面交鋒。後者上輪分組賽拿下首勝,在D組中處於優勢局面,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聖達菲,河床劍指分組賽兩連勝。

  哥甲球隊聖達菲雖然在國內聯賽中處於頂尖級別,但他們和南美強隊對比起來,差距還是十分明顯。而河床無論是名氣還是實力,在整個南美都是數一數二,而且他們今年初在南美足聯公佈的年度南美球會排名中連續4年位居榜首,這些軟實力遠不是聖達菲所能相比的。近況方面,過去4場比賽除了自由盃分組賽2戰外,另外2場國內賽事聖達菲同樣也未能勝出,尤其是他們過去4仗3次和青年體育會交手均無法戰勝對方,對聖達菲球員來說難免是一個打擊。加上此番還要面對南美豪門河床,聖達菲恐怕在劫難逃。

  河床在自由盃分組賽出線已經是家常便飯,上季他們打入了該賽事準決賽,今屆賽事中,他們首戰和同組實力較強的富明尼斯戰和,也算是較為合理的結果。分組賽次輪中,河床迎來了較弱的對手青年體育會,不出所料,前者2比1笑到最後,目前他們和2戰過後1勝1和的富明尼斯同樣積4分,處於理想的比賽進程中。不過河床近期在國內賽事阿根廷聯賽盃中發揮並不理想,如今吞下兩連敗,球隊此番必然寄望在自由盃中重振旗鼓。尤其是今鋪對手聖達菲實力平平,對河床無法構成太大威脅,隊內頭號射手拉菲爾波利也是時候找回入球的感覺。

更多关于"聖達菲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侯治柏度全力「中」3分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分組賽同時上演3場爭奪,其中身處A組的侯治柏度將對陣羅沙里奧中央,前者目前在分組賽的發揮更勝一籌,球員自然具備底氣,侯治柏度此番誓要全取3分。侯治柏度 ……[详细]

麥克阿瑟FC期待攻陷墨爾本勝利

週四下午,澳職聯上演獨角戲,墨爾本勝利對壘麥克阿瑟FC。從基本面上看,墨爾本勝利目前排名倒數行列,今季整體發揮不如麥克阿瑟FC,而且後者雖然多輪不勝,但客場勝率尚可,墨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