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嚴陣以待皇馬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澳彩

  歐冠準決賽次回合將在週四凌晨上演另一場爭奪,屆時車路士將回師史丹福橋球場迎戰皇家馬德里,雖然雙方首回合戰成1比1平手,但場面上藍軍更佔優勢,更為重要的是球隊現時陣容齊整,此役面對後防線單薄的皇馬,車仔誓要將優勢轉化為入球,力爭擊退銀河艦隊闖進決賽。

  車仔上輪聯賽憑藉前鋒夏維斯的梅開二度輕取富咸後,繼續穩住前四席位,同時將各項賽事不敗場次延續到5場,狀態穩定。自從杜查入主史丹福橋後,車仔在各條戰線上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現,首先聯賽從第九位殺回到前四,其次足總盃準決賽更是淘汰曼城闖入決賽,最後歐冠已經來到準決賽階段,首回合1比1戰和皇馬,手握1個客場入球算是有利的一方。總體戰績方面,杜查帶隊23戰錄得15勝6和2負,在這期間,車仔多達17場沒有失球(包括3場歐冠淘汰賽),其打造的3421陣型防守質量足以讓人窒息,面對次回合必定高舉進攻大旗的皇馬,藍軍的防守將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其實首回合如果不是射手迪姆華拿連續錯失機會,車仔極有可能已經先拔頭籌,杜查今仗或將迪姆華拿排除出正選陣容,取而代之的是狀態復甦的夏維斯搭檔火熱狀態的普列錫和美臣莫特領銜攻擊線,此舉旨在打出反擊速度的同時提升破門得分的能力,車仔此役無懼皇馬來犯。

  相比車仔近況,皇馬有過之而無不及,後者自2月份以來錄得19仗各項賽事不敗的佳績,不過最近6仗和足4場的爭勝能力略嫌有所不足,使得西甲錯過登頂的機會以及歐冠準決賽首回合未能在主場佔得晉級先機。究其原因,進攻火力難以延續是一大因素,4仗和局多達3場未能破蛋,而首回合與車仔的較量唯一一次命中目標便是前鋒賓森馬的較高難度入球,可見皇馬在車仔密不透風的防守面前並無太多辦法,在次回合必須入球才有機會晉級決賽的情況下,銀河艦隊的攻擊群面臨著巨大的壓力。眾所周知,施丹的玄學向來在歐冠賽場上有著神奇的魔力,然而即便如此,這位率隊締造歐冠三連霸的法國教頭卻未曾擊敗過杜查,兩人自2016年至今共5次在歐冠賽場上碰面,施丹帶領的皇馬僅取得4和1負的不勝戰績,杜查算得上是施丹的剋星。另外,右閘卡華積在上週的訓練中肌肉受傷,連同之前便傷缺的前鋒盧卡斯華斯基斯,他們將無緣本場比賽。

更多关于"車路士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部聯出征欲撕「布」

週三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布里斯本獅吼將與西部聯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儘管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近,但西部聯近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明顯佔優,而且球隊近期表現穩定,因此今仗還是 ……[详细]

彭美拉斯誓攻陷防衛者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A組的防衛者將主場迎戰彭美拉斯。作為衛冕冠軍的彭美拉斯今季分組賽繼續有好表現,今仗面對同組實力僅次於自己的防衛者,驗證球隊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