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海港激戰上海申花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晚上,中超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將會上演彼此之間在聯賽當中的第16次上海打比。兩隊新賽季均取得聯賽兩連勝開局,彼此狀態都相當理想,而且大家最近2次交手均以和局告終,可見雙方此番相遇一番惡鬥在所難免。

  兩隊近況比拼
  上海申花前2輪聯賽分別擊敗北京國安以及武漢隊取得兩連勝,期間球數得失比為5比2,整體攻防演出值得肯定。上海海港方面,他們前2輪聯賽亦相繼戰勝天津津門虎和北京國安斬獲兩連勝,期間攻入9球只失2球,表現同樣出彩。前2輪聯賽整體數據:上海申花——總射門次數29次,射正15次,射入5球失2球,總進攻178次,危險進攻100次,角球17次,犯規38次。上海海港——總射門次數31次,射正11次,射入9球失2球,總進攻245次,危險進攻123次,角球10次,犯規32次。從上述數據能看出,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在前2輪聯賽當中均展現出強勁的統治力,此番可謂強強對碰,各位球迷朋友屆時切勿錯過。

  彼此火力對比
  上海申花前2輪聯賽過後已經有5名球員取得入球,其中金信煜和基奧雲尼摩蘭奴兩大攻擊手均已開齋,球隊在進攻端呈現出多點開花之勢。另一邊廂,上海海港前2輪聯賽當中有3人斬獲入球,其中前鋒R.比利拿和阿拿奧杜域就聯手攻入了7球之多。由此可見,一眾外籍攻擊手的比拼依然會是本場比賽的主旋律。

  雙方主帥賽前發聲
  在本場大戰之前,雙方主帥賽前都有所表態。上海申花主帥崔康熙(Choi Kang hee)表示:「對兩支球隊來說都來到了非常重要的路口,上海海港有很多能力很強的球員,我們需要整體和對方抗衡。我們取得了兩場來之不易的勝利,球隊的氛圍和走向都很不錯,希望能維持這樣的氛圍,繼續取得勝利。」上海海港主帥艾雲歷高(Ivan Leko)則表示:「首先這是一場重要的打比戰,每個人都十分興奮與期待,比賽會踢出強度,也會很激烈。第二是兩支球隊目前的狀態都不錯,都拿到兩連勝。在這種情況下,比賽會踢得很精彩。第三還是希望大家將注意力集中到比賽中,我相信球隊的能力與水準能拿到勝利。」從雙方主帥的話語中能感受到,他們都對自己的隊伍相當有信心,同時亦覺得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交鋒,大家都不想輕易犯錯,肯定先求穩再求勝,因此今仗勢必是一場激戰。

  陣容方面,上海申花後衛朱辰傑因傷缺陣;上海海港後衛A.馬斯杜奴域同樣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上海海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食硬里奧阿維

週四凌晨,葡超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士砵亭將作客挑戰里奧阿維。兩隊今季表現差距巨大,里奧阿維在積分方面與士砵亭足足相差45分,而且士砵亭目前處於連勝當中狀態不俗,加上球隊本 ……[详细]

阿美利加會有力贏「波」

週四上午,中北美洲聯賽冠軍盃半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墨超聯球隊阿美利加會將回師主場再戰美職聯隊伍波特蘭伐木者。阿美利加會首回合在作客的情況下仍能全身而退,表現還算過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