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总杯-伊希纳乔推射制胜 莱斯特城1-0进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01: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莱斯特城对阵南安普顿。上半场比赛,瓦尔迪准单刀挑射将球打高。下半场比赛,伊希纳乔接到瓦尔迪横传门前推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莱斯特城1-0战胜南安普顿,成功晋级足总杯决赛。决赛中,莱斯特城将与切尔西争夺最终的足总杯冠军。

  足总杯上轮比赛,莱斯特城凭借着伊希纳乔的梅开二度3-1淘汰曼联晋级四强,南安普顿3-0完胜伯恩茅斯成功晋级。两队此前六次交手,莱斯特城3胜1平2负稍占上风。本场首发方面,莱斯特城排出3412阵型,瓦尔迪与伊希纳乔搭档锋线,南安普顿排出442阵型,雷蒙德与英斯出任箭头。

  比赛开场第4分钟,莱斯特城率先制造威胁,蒂莱曼斯中场断球盘带后分球左侧,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内跟进一脚兜射将球打偏。

  第6分钟,迪亚洛在拼抢中踩到瓦尔迪脚踝,裁判向迪亚洛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阿姆斯特朗禁区内得球分球右路,雷蒙德下底传中到禁区内,英斯后点包抄倒地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24分钟,莱斯特城前场界外球掷出,伊希纳乔将球一做,瓦尔迪带球内切一脚低射,皮球发生折线后被福斯特倒地扑出。

  第27分钟,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阿约泽-佩雷斯与瓦尔迪打出撞墙配合后45度传中到禁区内,伊希纳乔后点跟进抢点没能碰到皮球。

  第34分钟,蒂莱曼斯中场断球后送出精准直塞,瓦尔迪反越位前插获得准单刀机会,随后面对门将一脚挑射将球打高。

  第42分钟,莱斯特城获得角球机会,蒂莱曼斯右侧角球传中,恩迪迪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第44分钟,蒂莱曼斯左侧角球传中,恩迪迪头球后蹭,埃文斯后点回做,瓦尔迪门前头球争顶攻门,防守球员将球挡出底线。

  半场战罢,莱斯特城暂时0-0与南安普顿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彼得斯带球突破被瑟云聚放倒,裁判向瑟云聚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南安普顿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普劳斯右侧任意球传中,韦斯特高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55分钟,莱斯特城率先取得进球,瓦尔迪左路高速带球突破下底倒三角传中,伊希纳乔禁区内垫射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伊希纳乔补射入网!1-0!莱斯特城率先取得领先!

  第61分钟,英斯中场断球抗开防守球员后分球左侧,亚当斯得球后低射被防守球员封堵,迪亚洛外围跟进抽射将球打高。第64分钟,南安普顿外围抽射被莱斯特城防守球员头球解围,阿姆斯特朗右路得球下底送出过顶传中,迪亚洛弧顶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68分钟,莱斯特城做出换人调整,麦迪逊替补登场,将阿约泽-佩雷斯替换下场。第71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麦迪逊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高出球门直接飞出底线。第77分钟,伊希纳乔前场带球纵向突破弧顶处送出分球,麦迪逊禁区内跟进抽射将球打飞。

  第79分钟,莱斯特城前场打出连续短传配合,奥尔布赖顿直传,伊希纳乔将球横敲中路,麦迪逊跟进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92分钟,莱斯特城左路送出直塞,伊希纳乔带球突入禁区倚开防守球员后一脚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莱斯特城1-0战胜南安普顿。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南安普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斯特四将开派对被罗杰斯发现 躲开警察后继续

据太阳报报道,莱斯特城四位球员在家中开派对被主教练罗杰斯发现后,在警察到来之前逃离了派对现场后继续了派对。上周,在莱斯特城0-2不敌曼城的比赛后,麦迪逊、乔杜里和巴恩斯在 ……[详细]

罗杰斯:麦迪逊&佩雷斯&会归队 第二个丢球糟透了

英超第31轮,西汉姆联主场3-2击败了莱斯特城。赛后,狐狸城主帅罗杰斯在采访中表示,这场比赛他们踢得十分被动,第二个丢球非常糟糕。此外,他还谈到了因违反防疫规定而缺席本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中卫送点恩凯蒂亚读秒破门 阿森纳1-1绝平

北京时间4月18日20时30分,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富勒姆。塞瓦略斯头球破门因队友些微越位被VAR判决无效,加布里埃尔送出点球,马亚主罚点球破门,补时 ……[详细]

欧洲超级联赛成立!12豪门加入 佛爷任首任主席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洲超级联赛正式宣布成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会出任首任欧超主席,尤文主席阿涅利和曼联主席格雷泽出任副主席。欧超官方做出了这样的声明:“12家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