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格林伍德双响卡瓦尼破门 曼联主场3-1伯恩利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18日16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利。曼联3-1取胜,格林伍德梅开二度,卡瓦尼破门,伯恩利由塔尔科夫斯基进球。本场后曼联66分第2,比第1的曼城少8分。

  两队在英超13次交锋曼联7胜4平2负,其中曼联在主场2胜3平1负,曼联在英超已经连续4个主场没能赢伯恩利,上赛季主场还0-2输给伯恩利。曼联马夏尔因伤缺席,卡瓦尼替补,格林伍德首发中锋,B-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继续组成中场双核。

  伯恩利开球后第一次进攻,洛顿长传,迪恩-亨德森出击失误没碰到球,伍德14码处把球顶入空门,不过边裁示意越位。第4分钟,万比萨卡禁区右肋回传,麦克托米奈14码处右脚射门碰后卫偏转,本-米门线前解围。第10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博格巴10码处头球攻门,法雷尔扑出底线。

  第13分钟,格林伍德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伯恩利反击,伍德远射被迪恩-亨德森扑到。第14分钟,拉什福德传球,B-费尔南德斯大禁区线上右脚射门打偏。第26分钟,万比萨卡踢倒布朗希尔领到黄牌。第29分钟,卢克-肖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小角度射门,法雷尔扑出底线。卢克-肖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博格巴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洛顿长传,伍德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林德洛夫长传,拉什福德抢在出击的法雷尔之前碰到球然后和法雷尔有身体接触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和VAR都认为不是点球从回放看法雷尔动作很干净。第41分钟,伯恩利开出中场任意球,塔尔科夫斯基头球摆渡,伍德左肋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卡瓦尼换下弗雷德。第48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传中,中路B-费尔南德斯巧妙一漏,后点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10码处射门得分,曼联1-0领先。第50分钟,韦斯特伍德开出左侧角球,塔尔科夫斯基力压马奎尔5码处头球破门,1-1平。第57分钟,科克绊倒博格巴领到黄牌。

  第60分钟,伯恩利反击2打3,伍德拿球直接远射被挡出。第63分钟,伍德禁区内做球,麦克尼尔16码处射门被队友挡出。第70分钟,拉什福德直塞,卢克-肖左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B-费尔南德斯8码处头球攻门,法雷尔神勇扑出。第73分钟,麦克尼尔开出任意球,塔尔科夫斯基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76分钟,卢克-肖传球,B-费尔南德斯远射被挡出。

  第84分钟,博格巴传球,格林伍德停球后右肋14码处左脚劲射,球碰后卫偏转飞入右下角,曼联2-1领先。第89分钟,塔尔科夫斯基放倒范德贝克领到黄牌。第90分钟,格林伍德直塞,麦克托米奈插上10码处射门,法雷尔扑出。第91分钟,法雷尔出击和格林伍德碰撞后球落到B-费尔南德斯脚下,B-费尔南德斯拿球晃过法雷尔后右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93分钟,曼联反击,B-费尔南德斯妙传,范德贝克插入禁区左肋传中,中路卡瓦尼把球打入空门,曼联3-1锁定胜局。最终曼联3-1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回应博格巴言论:我不在乎他说什么 不感兴趣

热刺本轮2-2战平埃弗顿,赛后,穆帅被问及了此前博格巴的言论,曼联中场直指穆帅做事方式有问题。记者提问:“博格巴之前接受了采访,他批评你的人员管理方式有问题,你怎么看?” ……[详细]

贝巴:曼联8年无英超冠军 凯恩为冠军加盟不现实

据进球网报道,前热刺、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表示如果凯恩离队,那么去曼联将不太现实,因为曼联也已经8年没有英超冠军了。贝巴说道:“如果凯恩要离开热刺,我对他去哪里踢球并没有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