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记者:热刺队内认为 穆里尼奥下赛季将不再留任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跟队记者Alasdair Gold今日发长文称,热刺队内越来越相信,穆里尼奥下赛季将不再执教球队。

 

文中提到,列维任命穆里尼奥为热刺主教练本来希望拿到奖杯,并将球队水平提高到新的层次,但事情并未想预料的发展。

 

而穆里尼奥虽然经常表扬队内的球员,但实际上对于球队阵容也并不是很满意,对球员的选择进行过多次调整。此前热刺队长洛里在欧联出局后,也表示输球的责任在全队每个人。

 

记者称,热刺更需要一个能发挥出球员最好状态和能力的教练,而不是花高价引进新球员的教练。

 

如果如预期的,穆里尼奥在赛季结束离开,那么热刺需要确保下一任教练时正确的选择。俱乐部需要针对疫情下球队经济方面的现状选择合适的教练。

 

至于下赛季热刺谁将执教还有待观察,纳格尔斯曼、罗杰斯等主帅都是热刺看好的人选。但拜仁同样有意纳格尔斯曼。

 

截止目前为止,热刺英超32场比赛取得14810负,积50分,距离前四有5分差距。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裁判和VAR官员都是朋友 不喜欢暴露误判

对阵埃弗顿赛后,穆帅在BBC采访中被问及了对比赛、以及点球的看法。---平局是个公平的结果?“可能吧,我觉得我们开局很强势,压得很靠前。我们进了球,然后他们扳回了一球-- ……[详细]

穆帅回应博格巴言论:我不在乎他说什么 不感兴趣

热刺本轮2-2战平埃弗顿,赛后,穆帅被问及了此前博格巴的言论,曼联中场直指穆帅做事方式有问题。记者提问:“博格巴之前接受了采访,他批评你的人员管理方式有问题,你怎么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诺维奇边卫阿隆斯谈自我成长:父母为我牺牲很多

泰晤士报近日对英冠领头羊诺维奇的21岁边卫马克斯-阿隆斯进行了专访,其中这位年轻的英国球员谈到了父母对自己职业生涯和成长的贡献引人深思。本周末,诺维奇有机会提前四轮确定重 ……[详细]

罗登:贝尔对我来说像大哥 孙兴慜是个很搞笑的人

在接受采访时,热刺新星罗登表示,贝尔对他来说就像是大哥,孙兴慜是个很搞笑的人。罗登说道:“我和孙兴慜关系很密切,他是个很棒的人,足球总是能够将人们团结起来,这些伟大的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