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厉害了!拉卡连续2场梅开二度 禁区里跳上华尔兹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6日凌晨,阿森纳客场4-0击败了布拉格斯拉维亚。此役,拉卡泽特首发出场,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是球队赢球的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第二个进球尤为精彩,在禁区里右脚拉球,左脚射门,犹如跳起了华尔兹。此外,这是他连续2场比赛梅开二度,相当难得。

  首回合,阿森纳在主场1-1被对手逼平,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今日前往客场作战,阿森纳只能背水一战,阿尔特塔派出了最强阵容,将拉卡泽特顶在最前面。第18分钟,佩佩进球,阿森纳1-0领先,总比分2-1领先。而在第21分钟,萨卡在禁区里被放倒,阿森纳拿到了点球。

  由于队内的第一点球手奥巴梅扬不在场,拉卡泽特来主罚这个点球。站在12码前,拉卡泽特很冷静的推射球门右下角,门将扑错了方向,2-0。而在拉卡罚进这个点球后3分钟,阿森纳又打进一球,3-0。6分钟的时间里,阿森纳打进3球,一波流,比赛失去了悬念。

  下半场易边再战,拉卡还在争取进球。第77分钟,全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了。佩佩在左路突破,随后下底传中,拉卡泽特在三名防守球员面前将球卸下。随后,在狭小的空间里,他右脚一个拉球,晃开了角度。接着,直接左脚抽射近角,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时间很短,对方防线集体被打懵掉了,4-0。

  赛后,拉卡泽特没有意外的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5分评分。整场比赛,拉卡出场79分钟,2次射门,2个进球,30次触球,1次关键传球,被侵犯1次。据统计,这是拉卡自2019年5月以来首次在欧联杯梅开二度。另外,他也自2017年5月(当时还在里昂效力)以来首次连续2场比赛梅开二度。上一场比赛,在阿森纳对阵谢菲尔德联的英超比赛中,拉卡也是打进2球,帮助枪手3-0取胜。

  欧联杯一直都是拉卡比较喜欢的赛场。2009-10赛季以来,拉卡在欧联杯淘汰赛中打进了17球,仅次于20球的法尔考以及19球的加梅罗。本赛季,奥巴梅扬状态不佳且多次因各种原因缺席比赛,拉卡泽特的及时上位帮助阿尔特塔解决了大难题。

 

更多关于"拉卡泽特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B费:格拉纳达很有侵略性 下一步就是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曼联2-0击败格拉纳达,总比分4-0晋级半决赛。赛后在接受MUTV采访时,球队攻击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接下来球队要做的就是 ……[详细]

奥巴梅扬自曝感染疟疾:回加蓬时染病 已住院

北京时间4月16日,阿森纳4-0大胜布拉格斯拉维亚挺近欧联四强,本场比赛队内头号射手奥巴梅扬没有上场,赛后他在社交媒体透露自己感染疟疾的消息。奥巴梅扬上传了自己在医院的照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