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B费:格拉纳达很有侵略性 下一步就是进入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曼联2-0击败格拉纳达,总比分4-0晋级半决赛。赛后在接受MUTV采访时,球队攻击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接下来球队要做的就是进入到决赛。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样谈道:“这对我们而言真的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再一次进入到了半决赛,这是我们连续两个赛季做到这一点,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进入到决赛。”

  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罗马,对此,布鲁诺表示:“如果我们要与阿森纳或者比利亚雷亚尔交手,情况也是一样的,那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他们都是出色的球队,有着出色的球员。”

  “罗马也拥有能够制造很大威胁的球员,其中的一些我们在英格兰的赛场上就非常了解。他们有着很棒的能力,但我们也是很出色的,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向对手展示出这一点。当我们与罗马比赛的时候,我们需要尊重他们,但是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拿出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进入到决赛。”

  “我们全年都在取得进步,每个赛季我们都需要提升,在过去我们的表现怎样并不重要,无论过去我们是输是赢都不重要,现在是关乎于未来的,我们所关注的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直到本赛季结束。对阵罗马的比赛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想要在欧联杯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所以这就是我们的重点。”

  关于与格拉纳达的两回合比赛,布鲁诺这样谈道:“我们干得很棒,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我们取得了进球并且没有丢球,这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大多数人可能认为这将会非常轻松,因为格拉纳达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我们在与西班牙球队的交手中,一直都是非常艰难的。”

  “我们知道他们非常有能力,他们知道怎样去踢比赛,他们真的是一支非常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知道怎样给对手施压,而且,在需要的时候,他们知道怎样去犯规,不过我们在两场比赛中都以2-0赢得了胜利。”

  关于卡瓦尼的表现,布鲁诺表示:“他一直以来都处于良好的状态,我们取得的进球越来越多,这对我们而言是更好的事情。他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因为他是我们的前锋之一,前锋是必须要取得进球的,而他正在做到这一点。”

  “对于我们而言,让卡瓦尼、拉什福德、博格巴、我、格林伍德还有迪亚洛保持好状态是非常关键的。对于前场球员而言,能够取得进球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过同样重要的是,后场的球员也不能够丢球,他们干得也非常棒。”

相关新闻

又见卡瓦尼“射雕” 凌空斩解锁欧战50球

今天曼联主场面对格拉纳达,比较轻松地2-0取胜,总比分4-0晋级欧联杯4强。上一场联赛发挥出色的卡瓦尼本场继续有好的表现,他第6分钟的进球帮助曼联取得领先,让曼联从一开始 ……[详细]

浪子回头?博格巴时隔3年再戴队长袖标 穆帅咋想

4月16日凌晨,曼联2-0轻取格拉纳达,顺利晋级欧联杯4强。此役,博格巴首发出场,并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是他自2018年9月被穆里尼奥剥夺队长袖标后首次担任首发队长。开场仅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