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斯科尔斯:曼联若签下桑乔会阻碍格林伍德等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BT体育评论员哈格里夫斯和斯科尔斯最近谈论了曼联的引援和争冠前景,哈格里夫斯认为曼联下赛季不太可能赢得英超冠军,而斯科尔斯则认为签下桑乔可能会阻碍格林伍德等人的成长。

 

哈格里夫斯说道:“我认为曼联下赛季赢得英超冠军并不现实,他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弥补这一差距,他们需要再买一个中后卫,一个中场和一个右边锋。”

 

“曼联有很多球员可以踢右路,但都没有办法真正找到感觉。桑乔会是一笔出色的引援,想想拉菲尼亚在利兹联的表现,他能在这支曼联做什么,这显然是有水平差距的。”

 

“你不能在每一个球员身上都花费1亿英镑,你懂我的意思吗?”

 

斯科尔斯表示:“我认为签下桑乔可能会阻碍格林伍德等球员的成长,我知道你对桑乔的看法,但格林伍德一直是右路最好的球员。拉什福德不喜欢踢右路,马夏尔也不喜欢踢右路,他们都喜欢踢左路,而格林伍德是曼联最好的右路球员。”

 

“我明白你对桑乔的评价,但我所看到的桑乔是一个更有创造力的球员,他和中锋会有更好的串联,他们会更喜欢与桑乔这样的球员配合,因为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是那种低头带球而且更想进球的球员,而桑乔除了进球还可以创造进球。”

 

“桑乔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我只是在想他是否与曼联现有的球员有些相似。”

 

哈格里夫斯最后说道:“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想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很相似,但桑乔能给你带来20多个助攻,而格林伍德本赛季至今只有5个助攻,拉什福德多一些,马夏尔也有几个。桑乔会给你送出20个助攻,然后其他球员每个赛季将为球队带来58个的额外进球。”

 

“我认为曼联有很多位置需要补强,你无法解决所有的问题,如果卡瓦尼留队,那么你就可以把钱花在那些需要补强的位置上。”

 

更多关于"曼联 桑乔 格林伍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谈格林伍德绝杀:他的跑位太出色了

英超第30轮曼联主场2-1逆转布莱顿,比赛中格林伍德帮助红魔打进了制胜球,谈及格林伍德的进球,费迪南德表示那是一名前锋的本能。费迪南德说:“那个进球是一名前锋的本能,如果 ……[详细]

格林伍德:我们赢得并不轻松 布莱顿表现值得称赞

英超第30轮,曼联主场2-1击败布莱顿。赛后,打入制胜球的格林伍德在采访中表示,球队今天赢得很困难,但他们从未担心过失败。此外,他还称赞了布莱顿以及维尔贝克的表现。“今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科尔斯:哈兰德应该来曼联 他和索帅关系很好

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评论员斯科尔斯表示,哈兰德父亲和曼城的关系可能会成为球员转会的重要因素,但他仍然希望哈兰德能加盟曼联。斯科尔斯说道:“哈兰德和索尔斯克亚的 ……[详细]

博格巴与亚马逊达成协议 球员将拍自己的纪录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亚马逊宣布和博格巴达成协议,法国人将拍摄自己的系列纪录片。报道称,博格巴的这个纪录片名为“ThePogmentary”,法国人在INS上拥有4300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