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浪子回头?博格巴时隔3年再戴队长袖标 穆帅咋想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6日凌晨,曼联2-0轻取格拉纳达,顺利晋级欧联杯4强。此役,博格巴首发出场,并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是他自2018年9月被穆里尼奥剥夺队长袖标后首次担任首发队长。开场仅仅6分钟,博格巴就送上助攻,这是他最近4场比赛的第3次助攻了,状态优秀。

  2016年夏天,博格巴回归曼联,其8900万镑的转会费在当时也创造了足坛历史。不过,在穆帅麾下,博格巴的发挥并不能让人满意,而且穆帅对他的态度很有意见。后来,两人矛盾逐渐升级。穆帅一怒之下撤掉了博格巴的队长之位,法国中场在曼联的前景很不乐观。不过,随着穆帅的下课以及索帅的到来,博格巴的表现渐渐重新得到了认可。

  本赛季,博格巴踢球更加认真,他在场外的花边新闻也少了许多,发型也不是更换得那么频繁了。这场比赛,马奎尔休战,索帅意外的让博格巴担任队长。在接受采访时,索帅这样解释道:“在场外,博格巴也是个领袖。在队内,他是个非常个性的球员,是一名优秀的领导者。队长要承担更多的压力,从这点来说,他的压力更大了。”

  “我相信他能够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索帅如此表示。博格巴没有辜负索帅的信任。开赛6分钟后,曼联前场左侧发起进攻,特莱斯传中,博格巴在禁区里头球摆渡,卡瓦尼凌空抽射破门,曼联取得了梦幻开局,总比分3-0领先,晋级几无悬念。最近4场比赛,博格巴送出3个助攻。在上一场曼联3-1逆转击败热刺的比赛中,博格巴也送出了关键的助攻。

  上半场比赛,博格巴的数据统计如下:10次一对一成功,全场最高;7次夺回球权,全场最高;5次抢断,全场最高;3次过人,全场最高;2次争顶成功,全场最高;2次创造机会,全场最高,相当惊人!赛后,博格巴在推特写到:团队努力!团队胜利!曼联球迷纷纷夸赞他:“当上队长就是不一样啊。”、“赶紧续约吧。”、“浪子回头金不换。”

  半场休息回来,索帅再次做出让人意外的决定,他换下了博格巴。索帅称这是为了保护博格巴,因为法国人在第17分钟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在带球时肘击了防守球员。“有时候,博格巴太想赢取了。在拿到黄牌后,他又做了几次铲球,我不想看到他被罚下。今天,我们已经有三个球员停赛缺席了,这赛季已经够艰难了。”索帅指出。

  博格巴赛后称自己对索帅的这个决定没有任何意见:“一些铲球,一张黄牌,所以很明显我得下场休息了。那张黄牌很不走运,我认为那不是黄牌动作,但你必须接受。在那次黄牌后,我认为对方球员一直在努力让我被罚下去。主帅认为我最好在拿到红牌前下场。”

  本赛季,博格巴一共为曼联出场34次,打进5球,助攻5次。在他之前遭受各方批评的时候,索帅始终没有放弃他,称他是球队核心、非卖品。而今,博格巴回报了索帅。今夏,他会和曼联续约吗?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卡瓦尼凌空斩对手乌龙 曼联总分4-0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16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4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格拉纳达。曼联2-0取胜,卡瓦尼率先破门, ……[详细]

博格巴与亚马逊达成协议 球员将拍自己的纪录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亚马逊宣布和博格巴达成协议,法国人将拍摄自己的系列纪录片。报道称,博格巴的这个纪录片名为“ThePogmentary”,法国人在INS上拥有4300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