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拉卡泽特2球19岁天才建功 阿森纳3-0谢菲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2时,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谢菲尔德联队。拉卡泽特梅开二度,马丁内利射进本赛季首个进球,阿森纳3-0轻取垫底球队谢联,联赛客场4轮不败,排名超越维拉升到第10重回上半区。

  厄德高有伤依然无法出场,蒂尔尼和路易斯也仍然在养伤,钱伯斯伤愈回归,扎卡本场踢左后卫,萨卡改踢前腰。英超时代阿森纳四次客场出战谢联,2平2负从没战胜过对手,上次客场获胜还是在1991年。

  第2分钟,霍尔丁带球推进后斜传,萨卡禁区左侧抽射踢高。第9分钟,奥斯本传球,麦戈德里克转身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22分钟,门将拉姆斯代尔大脚开球踢中拉卡泽特身体反弹,险些出现致命失误。第24分钟,拉卡泽特中场传球到左侧,马丁内利带球内切,禁区左侧起脚抽射踢中边网。

  第31分钟,马丁内利禁区前带球内切,大力劲射踢中诺伍德身体折射,皮球被门将拉姆斯代尔没收。

  第33分钟,拉卡泽特传球,萨卡斜传,塞瓦略斯脚跟妙传,拉卡泽特中路插上推射破门,0-1,阿森纳打破僵局。

  第42分钟,阿森纳角球配合,马丁内利禁区里射门被麦戈德里克挡出底线。2分钟后,诺伍德左路传中被解围,埃根禁区右侧转身抽射,莱诺把球没收。半场战罢,阿森纳客场1-0领先。

  第46分钟,麦戈德里克远射被扎卡挡出底线,诺伍德传中,伊根头球攻门,莱诺把球扑出。第55分钟,佩佩右侧横传,拉卡泽特弧顶位置右脚推射踢偏。

  第62分钟,佩佩和萨卡二过一配合后起脚远射被挡出。萨卡出现肌肉受伤迹象,被威廉换下。

  第72分钟,伦德斯特拉姆传球失误,佩佩禁区前抢断后切入禁区推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扑出,马丁内利补射射进空门,0-2,阿森纳扩大比分优势,马丁内利射进本赛季首个英超进球。

  第74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前被阿姆帕杜放倒,威廉踢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5分钟,托马斯中圈位置直传,拉卡泽特中路插上摆脱阿姆帕杜,面对门将劲射破门,0-3,阿森纳锁定胜局。本赛季英超拉卡泽特已经在客场踢进10个进球,英超联赛里仅次于萨拉赫的11球。

  第87分钟,斯蒂文斯倒三角传球,穆塞特推射偏出许多。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0战胜谢联。

 

更多关于"阿森纳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阿森纳希望买断厄德高 但不会买断塞巴略斯

据知名记者NicoSchira消息,阿森纳希望在租借结束后买断厄德高,但不会买断塞巴略斯,后者会在租借结束后返回皇马。NicoSchira表示:“阿森纳希望在租期结束后买 ……[详细]

阿尔特塔:马丁内利在阿森纳有光明的前途

阿森纳主帅坚持认为马丁内利在阿森纳拥有光明的未来,尽管后者本赛季在一线队的机会较少。这位19岁的前锋于2019年夏天加盟枪手,但因伤病困扰,仅仅参加了13场比赛,他的上一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