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爱华顿火喷喷捧客W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仲有西布朗主场迎战爱华顿,「拖肥糖」今季表现反传统,作客成绩远比主场好,近6场联赛作客取得5胜1和,包括打破宿命,近22年首次联赛作客击败同市死敌利物浦,试问联赛排尾二嘅西布朗又点抵挡得住呢?一于再追爱华顿客胜。

  作客出击更醒神
  西布朗今季表现持续低迷,就算搵咗艾拿戴斯做领队,但近况亦唔见好得几多,佢哋踢咗26场联赛仅获3胜,依家排联赛尾二,降班危机愈来愈大。虽然西布朗上场以1比0击败白礼顿,总算止一止血,但要留意该场白礼顿球员射失两个12码,而且有1次射入罚球,但被球证推翻唔计,引起争议。所以西布朗上场可以全取3分,绝对有幸运成份,今场对住实力强劲嘅爱华顿,恐怕未必可以继续「符碌」攞分。

  另一边厢,爱华顿继击败利物浦之后,上场再赢埋修咸顿,取得两连胜兼不失球,球员信心即时爆升。最估唔到係「拖肥糖」今季作客发挥比喺主场更加出色,佢哋今季12场联赛作客获得26分,比主场多出9分。详细睇爱华顿作客赛果,更加会发现佢哋的确真材实料,所击败对手包括热刺、李斯特城、利物浦,以及打和曼联。爱华顿作客面对劲旅都未惊过,更何况今场对手只係鱼腩西布朗,相信3分可以袋袋平安,客胜咪错过。

更多关于"西布朗 爱华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红军鍊车细在必行

英超周中快车重头戏压轴上演,利物浦主场对车路士。两名德国领队大斗法,「红军」主帅高普同「车仔」领队杜曹同样喜用传控战术,尽量希望以控制球赛节奏,减少对后防压力,杜曹上任后 ……[详细]

利云特吔包歎细界

今晚西班牙盃4强次回合,「小蝙蝠」利云特主场再斗毕尔包。首回合双方各一言和,利云特揸住1个作客入球,今仗一定稳阵行先,毕尔包近况回落,就算焗攻想入波都唔易,2.5球嘅入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