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热」力降温 富咸再偷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星岛日报

  富咸季初主攻踢法累中门大开,领队史葛柏加季中起转阵囤兵后防,近十七轮英超只失十四球取得三胜十和四负,期间更曾爆冷跟热刺各一言和。今晚联赛快车主场再斗热刺,这支升班马可望乘对手双枪哈利卡尼及孙兴民兵疲,再一次偷鸡成功,和局可博。

  开季史葛柏加主要打四二三一阵式,累富咸首九场英超仅一胜一和七负和失十八球之多,于是变阵四四一一及三四二一等增加后防兵力,接着十七轮只失十四球,战绩也改善录三胜十和四负,包括作客1:1和热刺。

  确立防守基调,富咸近五场英超两胜三和踢出球季开锣至今最强走势,这位四十岁少帅食髓知味,扬言今仗继续以守为攻:「我们近十七场联赛已打出信心,今仗方针不变。」不过,该队本轮联赛前仅入廿一球属群雄第四少,攻力欠锐今晚难望全取三分。

  热刺所有战线最近四仗三胜一负,但三场大胜说服力不足,事关对手分别是欧霸三十二强的奥地利超联队伍禾夫斯贝加,以及持续弱势的英超弱旅般尼。该队领队摩连奴也矢言:「己队阵容完整,但还未踢出最佳状态。」

  狂人所指的阵容完整,因为阵中只馀下卢施素一名伤兵,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准是因为加里夫巴利渐重拾佳态,各赛事近六仗三球三助攻也好,哈利卡尼及孙兴民经过逾半季长期一周双赛,现已疲态毕露。哈利卡尼近五场英超只入两球,孙兴民近九仗联赛也只得一球两助攻。

  况且,摩连奴只擅于防守突击,今晚遇上作东也不会贸然抢攻的富咸,恐无破敌良策。故此,今仗和博得过。

更多关于"富咸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雲特 對 畢爾包

軍情利雲特近期中場鬧兵荒,4名中場尼曼查拉度查、伊尼斯巴迪希、干沙路美利奴、荷西甘賓拿均因傷缺陣。另一中場尼高拉胡錫域,上輪聯賽禁區內魯莽出腳輸12碼,導致球隊失分。葡萄 ……[详细]

帕爾馬 對 國際米蘭

軍情帕爾馬剛戰聯賽兩球領先下仍被逼和,後防犯錯付出頗大代價;剛由拜仁慕尼黑借入的前鋒約舒亞舒克斯又弄傷背部,須養傷至4月中,令球隊大失預算。主力翼鋒謝雲奴拉傷肌肉,繼續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