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車路士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舒寧咸:紅藍大戰 不分上下

  今仗對利物浦的領隊高普來說絕對是一場十分重要的賽事,因為球隊在主場連輸四場後飽受壓力。我也認為這個頹勢的確甚少發生在紅軍的主場晏菲路呢!

  利物沛今場比賽的對手是車路士,相信將會是一場硬仗。藍戰士領隊杜曹上任後不但解決了前領隊林柏特領軍時的防守問題,更加成功激活同鄉夏維斯及迪姆華拿的表現,向大家展示出他們真正的實力。

  當球隊陷入困境的時候,你需要一位領袖級人物挺身而出振奮球隊的士氣,可惜華基爾雲迪積克及佐敦軒達臣一同告傷今仗將會缺陣。

  但其實有時候也不用在場上大聲提場,有些球員會以身作則,默默地在場上交出好表現,而堤亞高艾簡達拿正正是其中一人。自從他加盟利物浦後我便留意到他的表現,此子能夠妥善地掌控球隊的攻守節奏外,也能夠好好地控制戰局,所以紅軍可以依重他帶領球隊走出困局。

  兩軍領隊擁有相似的執教經驗背景,大家都十分了解對方,令今場賽事增添不少色彩。
  
  高普如今正在經歷一個艱難時期,我認為他也樂意今場賽事跟車路士打成平手。雖然藍戰士將會嘗試向紅軍作出壓迫,但預計最終賽果會是不分上下,各得1分而回。

更多关于"利物浦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布朗 對 愛華頓

軍情西布朗中堅森美艾查爾,今場停賽後復出。另一中堅基爾巴特利,則在上輪聯賽鬥白禮頓時一箭定江山,成為贏波功臣。季中加盟的塞內加爾前鋒麥巴耶戴亞尼,衝刺力十足,在前線有一定 ……[详细]

富咸 對 熱刺

軍情富咸近期只有卡亞尼一名傷兵,早前確診的阿歷山大米祖域,上輪聯賽鬥水晶宮已後備上陣。門將艾路拿近仗一再演出神勇,近5輪聯賽只失1球,剛戰更成為賽事的最佳球員。熱刺近期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