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AC米蘭 對 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AC米蘭神鋒伊巴謙莫域剛戰聯賽拉傷鼠蹊退下火線,要養傷至本月中,對球隊打擊甚大;剛戰後備上陣的拉菲爾利亞奧,今場將出任單箭頭,與剛戰有入球的列比錫及沙利麥卡斯在前線拍檔。

  烏甸尼斯的尼斯托羅夫斯基剛戰意甲為球隊奠勝,今場繼續與洛蘭迪合演雙箭頭;近期表現好轉的翼鋒迪路菲奧受膝傷困擾,證實要養傷至4月中。新兵拿侯爾盧斯路將受重用,與贊斯拿臣負責側擊。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美賓拿沙(中場)、文迪蘇傑(前鋒)、伊巴謙莫域(前鋒)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特爾(後衛)、查查路(中場)、普錫圖(中場)、科里斯泰利(前鋒)、迪路菲奧(前鋒)

  近況
 
  AC米蘭剛戰殺敗羅馬,終止早前聯賽連敗頹勢,士氣大振,要繼續追趕帶頭的國際米蘭;今場對手只是中下游的烏甸尼斯,對賽近績又佔盡上風,主場出擊更可放心捧場。烏甸尼斯剛戰力挫費倫天拿,取得近3場聯賽以來的首勝;但球隊近7場作客聯賽只贏過1場,失球甚多,今鬥回勇的AC米蘭,更難望全身而退。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AC米蘭全勝。

更多关于"AC米蘭 烏甸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古屋鯨魚 對 大阪飛腳

軍情名古屋鯨魚前鋒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剛戰起孖,狀態甚勇,今場繼續與山﨑凌吾及相馬勇紀合組三叉戟。今季由川崎前鋒加盟的射手齋藤學,剛戰以後備亮相,今場亦有披甲機會。大阪飛腳 ……[详细]

水晶宮 對 曼聯

舒寧咸:紅魔作客破「宮」重返勝軌今場賽事正好可以給曼聯一個重返勝軌的大好良機,事關他們作客對賽傳統「Big6」以外的球隊戰績彪炳,相反主場對賽成績就認真麻麻。水晶宮領隊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