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尼雲圖 對 維羅納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尼雲圖主帥恩沙基剛戰聯賽排出保守陣式雖未竟全功,但今場應不會大幅度變陣;較大改動相信是會復派羅拔圖恩斯治尼任正選,後上支援單箭頭拿柏度拿,以增強攻力。

  維羅納翼鋒安東連巴拿克近期腳風頗順,近3場聯賽取得2個入球,今場仍會與薩卡尼「雙翼齊飛」;由於兩名鋒將伊比馬高尼及卡連歷仍要養傷,拿沙格拿仍會掛帥。   

  賓尼雲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高法爾基(中場)

  維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比馬高尼(前鋒)、卡連歷(前鋒)

  近況
 
  賓尼雲圖剛戰受挫拿玻里,已連續8場聯賽未贏過,跌至下游;但近期主場表現尚算硬淨,錄得3連和。維羅納剛戰賽和祖雲達斯,近3場聯賽1勝2和,仍排中游,近況不差;但近期作客發揮往往打折扣,難言捧場信心。兩軍戰力接近,今場寧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

更多关于"賓尼雲圖 維羅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蘭大 對 克羅托內

軍情阿特蘭大主力射手杜雲沙柏達早前拉傷肌肉,要養傷數星期;另一哥倫比亞射手路爾斯梅利爾要改與馬利路夫斯基拍檔,剛戰聯賽兩人就曾合力炮製入球。翼鋒魯賓高辛斯連續兩場聯賽有士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羅馬

軍情費倫天拿主力鋒將列貝利剛戰聯賽傷癒復出,但明顯缺態被提早換出,不過今場仍會先與杜辛華荷域合作攻堅。蘇夫恩岩拉伯特反而會取代剛戰表現平平的卡斯度維利,與伊沙域在中場中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