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云特吔包歎细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西班牙盃4强次回合,「小蝙蝠」利云特主场再斗毕尔包。首回合双方各一言和,利云特揸住1个作客入球,今仗一定稳阵行先,毕尔包近况回落,就算焗攻想入波都唔易,2.5球嘅入球细乃明智之选。

  讲到西甲硬淨球队,利云特绝对係其中之一,各项赛事近14场,只係输过1场咁大把,其中两斗榜首马体会更取得1胜1和,认真唔讲得笑,而且首回合造访毕尔包,亦打和1比1,抢到1个作客入波,意味今仗打和0比0,亦可凭较多作客入球进身决赛,睇番「小蝙蝠」近3次主场出击只失3粒,而且全开2球或以下,睇得出佢哋攻力唔强但守得两嘴。

  毕尔包射手死火
  季中勇夺西超盃嘅毕尔包,近期有回落迹象,各项赛事近6仗只得1胜5和,5仗和波全开2球或以下,算几硬淨。虽然今仗佢哋唔能够坐以待毙,至少要争取1个入波,不过箭头伊拿基威廉斯近7仗只入1粒,要攻破利云特嘅严密防线,绝非易事。

  翻查纪录,两军近3次交手全开2球或以下,包括利云特日前喺联赛打和1比1,今仗佢哋继续主场出击,加上有作客入球优势,预计会照办煮碗唔会乱攻,2.5球嘅入球细更可取。

更多关于"利云特 毕尔巴鄂竞技"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奇兵突袭 杜曹高普英超首交锋

利物浦领队高普和车路士主帅杜曹今晚首度于英超交锋,刚好各有锋线奇兵回归。前者有效率高企的迪亚高祖达伤瘉率队抢攻,杜曹趁对手压前,寄望蓄势待发的迪姆华拿拥有更多空间发挥速度 ……[详细]

「热」力降温 富咸再偷鸡

富咸季初主攻踢法累中门大开,领队史葛柏加季中起转阵囤兵后防,近十七轮英超只失十四球取得三胜十和四负,期间更曾爆冷跟热刺各一言和。今晚联赛快车主场再斗热刺,这支升班马可望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