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珀斯光輝 對 中岸水手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仗兩支今季澳職入球最多的球隊作出正面交鋒,預計入球將會停不了。

  珀斯光輝的前線效率十分高。他們往往在對方前場搶到皮球後,再憑著老將迪亞高卡斯度一眾中前場球員取得入球,他們最近的表現也十分好。

  不過今季在取得多個入球的同時,他們的後防也經常大意失球,就如上輪聯賽對布里斯班獅吼一樣。如果珀斯光輝的後防不作出改善的話,今仗面對中岸水手將會產生多個入球。未知他們今仗會否嘗試先做好防守,抑或繼續保持以攻代守的踢法,務求比對手取得更多入球。

  中岸水手上輪聯賽不幸地被阿德萊德聯憑著3個十二碼入球擊敗。坦白說,作為一位職業球員,你要盡快忘記這些單一不幸的賽事,事關他們今季的整體表現的確出色。

  前鋒古奧繼續成為球隊的後備殺手。當場上一眾正選球員開始疲倦的時候,這位年青當打的球員一落場即可為對方防線製造很多麻煩,更易取得入球。

  對中立球迷來說,今場賽事將會十分緊張刺激,但我認為榜首的中岸水手會笑到最後,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珀斯光輝 中岸水手"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分三神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大分三神的前鋒渡邉新太去年底曾因傷休戰近3個月,但在今季首戰便取得入球,力證已尋回狀態。從戈亞尼恩斯加盟的巴西中場馬菲奧斯彭利拿,因日本的抗疫政策,仍未向新東家報到。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浦和紅鑽

軍情湘南比馬兩名巴西前鋒威靈頓蘇沙與威靈頓祖利亞因疫情問題,暫時仍未歸隊報到,今場繼續缺陣,大大影響火力。被寄予厚望的新人中場平松昇,今場有望擔正出擊。浦和紅鑽老將中場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