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赛前解析】西甲: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社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1-03-02 04:00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西甲进行一场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皇家马德里上周中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1-0力克亚特兰大,球队占据晋级的主动权。皇家马德里上轮联赛在客场1-0力克巴拉多利德,球队豪取联赛四连胜,目前状态火热。皇家马德里各项赛事已经连续4场比赛零封对手,过去8个主场赛事也有6场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稳健。阵容方面,拉莫斯、卡瓦哈尔、阿扎尔、本泽马因伤缺战。

  皇家社会上轮联赛在主场4-0大胜阿拉维斯,球队联赛豪取三连胜且连续5轮保持不败,发挥十分抢眼。皇家社会最近5个客场赛事2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在客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皇家社会上周中在欧罗巴淘汰赛次回合战平曼联,两回合总比分0-4遭遇淘汰,现在皇家社会可以将精力放在联赛战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家社会在主场0-0战平皇家马德里,球队表现平平。

  皇家马德里近期虽然有较严重的伤病情况,但好在球队阵容深度足够且底蕴十足,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齐头并进均取得胜利。尤其是上周中的欧冠赛事,皇家马德里在客场力克劲旅亚特兰大,目前士气高涨。而且皇家马德里的主场表现十分强势,球队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取得8胜的战绩,主场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此役理应继续看好皇马取胜。

  推荐:皇马(半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皇家社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超解析:西悉尼流浪者下滑 墨尔本城能否拿分

澳超:西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城03-0216:05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在联赛当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九轮联赛过后,球队目前只输下了两场比赛,不过西悉尼流浪者输下的两场比赛都是 ……[详细]

【大地霸霸】西甲赛场: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社会

皇马在上周中欧冠刚刚击败亚特兰大,赛前缺兵少将的银河战舰能在外界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到首回合的胜利,齐达内的神功玄学再现,当然也离不开球员们的努力。皇马将在接下来都会处在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