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桑普多利亚 VS 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桑普多利亚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21-02-28 19:30

  北京今晚早场,意甲联赛第24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桑普多利亚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目前在积分榜上,桑普多利亚取得23战9胜3平11负,积30分排名第十,亚特兰大取得23战12胜7平4负,积43分排名第五。

  桑普多利亚联赛上一轮客场0-1不敌拉齐奥,近四轮取得1胜1平2负,状态不佳,球队目前排名中游,没有保级之忧,但想要进入欧战区也是挺吃力的,整体状态一般。攻防方面,桑普多利亚前23轮攻入33球,失34球,略有失衡。主场方面,桑普多利亚取得11战5胜1平5负,表现中规中矩。

  亚特兰大周中刚刚与残阵皇马进行了一场欧冠比赛,最终球队主场0-1不敌皇马,未能利用主场优势占得晋级先机,士气略受打击。而在联赛方面,亚特兰大上一轮以十人4-2击败那不勒斯,收获两连胜,目前球队排名第五,争冠希望较小,但有机会争取一个欧冠名额。攻防方面,亚特兰大前23轮攻入53球,失31球,进攻端表现出色,防守还存在隐患。客场方面,亚特兰大取得11战6胜4平1负,客场不败率颇高。

  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中,桑普多利亚客场3-1击败亚特兰大,但由赛季整体状态来看,亚特兰大显然更胜一筹,且球队刚刚在周中失利,本场做客情况下机构依旧给到客让一球,给足亚特兰大支持,不妨看好客队胜出。

  推荐:亚特兰大(一球)

  (Allison)

 

更多关于"桑普多利亚 亚特兰大"的新闻

分析动态

红须道人英超推荐:莱斯特城 vs 阿森纳

对阵双方:莱斯特城(主)vs阿森纳亚盘:0.83平手1.07欧赔:2.473.452.90英超继续进行,莱斯特城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莱斯特城的战绩为15胜4平6负, ……[详细]

红须道人英超推荐:托特纳姆热刺 vs 伯恩利

对阵双方:托特纳姆热刺(主)vs伯恩利亚盘:0.90一球1.00欧赔:1.514.207.00英超继续进行,托特纳姆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赛前托特纳姆热刺的战绩为10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