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琉球 對 磐田山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琉球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小野伸二及小泉佳穗2名中場大將,新加盟的則有中場市丸瑞希(借用自大阪飛腳後正式加盟)、清武功暉(來自德島漩渦)、泰國籍射手帕索(借用自春武里),以及同樣來自岡山綠雉的前鋒清水慎太郎及赤嶺真吾。

  磐田山葉開季有中川創仍受膝傷困擾,料至少要休養至4月。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後衛櫻內渚,以及盧連夏、穆沙爾夫及科連多名外援,新加盟的則有前鋒大津祐樹(來自橫濱水手)及哥倫比亞籍射手法比安干沙里斯,至於上季來自大阪飛腳的資深中場遠藤保仁,則延長了借用合約。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磐田山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中川創(膝部)

  重心推推:客勝

  FC琉球上季聯賽季尾取得幾場勝仗,才成功搶分得以擺脫榜尾3席,但其排名卻可能給予了我們一個錯覺。事關他們雖然最終排第16位,可是與其下的4支球隊其實最多只有1分之隔,因此他們上季的表現其實是處於降班水平,今季更痛失了主力球員小泉佳穗,預期會繼續沉淪。

  磐田山葉上季借用遠藤保仁可說借得太遲,結果只能以第6位完成賽季,與前2席位相距了21分。他們季前有多名欠表現的外援離隊,但有能征慣戰的大津祐樹加盟,兼有遠藤保仁留隊,今季將以更強的陣容重新出發,因深知一切得來不易,所以他們已做好準備面對任何挑戰,力圖爭取更佳成績。

  磐田山葉今季的班底更勝上季,加上擁有豐富的日職經驗,今仗日乙開咧戰作客亦力足擊敗弱不禁風的FC琉球。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磐田山葉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FC琉球 磐田山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櫪木SC 對 岡山綠雉

軍情櫪木SC開季仍有2名長期傷兵正在養傷。季前離隊的包括有中場明本考浩、後衛田代雅也及黒崎隼人,以及資深門將鹽田仁史,新加盟的有東約翰(借用自名古屋鯨魚)及岡大生(來自甲 ……[详细]

群馬草津溫泉 對 秋田藍閃電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開季有2名傷兵倦勤。季前離隊的包括有中場飯野七聖及後衛岡村大八,新加盟的則有前鋒高木彰人(來自大阪飛腳)及後衛藤井悠太(來自福岡黃蜂)。秋田藍閃電開季有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