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戶蜀葵 對 大宮松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戶蜀葵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前鋒哈里夫比布爾及山口一真,以及門將松井謙彌,新加盟的則有中堅達比拿斯(來自川崎前鋒、上季曾替大阪飛腳U23上陣)、中場金久保順(來自京都不死鳥)及前鋒山根永遠(借用自大阪飛腳)。

  大宮松鼠上季備受傷兵問題困擾,今季開咧仍有藤沼拓夢、河面旺成及高田颯也3人在養傷。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前鋒戶島章、中場篠塚一平、酒井宣福及青木亮太,新加盟的則有後衛馬渡和彰(來自川崎前鋒)、松本大彌(借用自廣島三箭)及松田詠太郎(借用自橫濱水手)2名中場,以及前鋒矢島輝一(來自FC東京)。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藤沼拓夢(膝部手術)、河面旺成(腿筋)、高田颯也(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水戶蜀葵上季偶有佳作,但更多的是令人失望。他們太過倚賴射手山口一真,一旦他受傷缺陣,球隊表現即插水,隨着他今季離隊,對於能否填補其空缺我抱存疑,今季3名新丁分別是後衛、中場及前鋒各1,且看能否催化球隊表現。他們上季聯賽共入68球,攻力冠絕日乙,但失球亦多達62球,並列失球最多的第4位,也許今季應稍作調整,減少一點入球,換取少一點失球!

  大宮松鼠上季多得季尾的幾場勝仗及和波才得以擺脫榜尾,但其實只比尾3席位多4分,整個賽季可說是徹底失敗。他們上季礙於領隊保守的作風,加上傷兵滿營,以致成績一籌莫展,今季在新主帥帶領加上傷疲得以紓緩下可望重新出發,不過陣中流失了不少出色球員。好的開季成績對大宮松鼠相當重要,惟不知道他們是否已做好爭奪升班席位的準備。

  兩軍上季都只取得中規中矩的成績,暫時仍未見其戰力有顯著提升的跡象,因此今仗我撐坐擁主場之利的水戶蜀葵可秤先,一於捧主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大宮松鼠主客皆勝2比1。

更多关于"水戶蜀葵 大宮松鼠"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町田澤維亞 對 山形山神

軍情町田澤維亞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後衛艾歷洛利加及小田逸稀,以及前鋒多利安巴賓斯基,新加盟的有傳奇前鋒鄭大世(來自清水心跳)、射手杜度(來自甲府風林),以及門將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甲府風林

軍情千葉市原開季只有新井章太1名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基巴拉奧比、阿倫賓希路、希拔施華及謝利亞多名外援,另外亦有傳奇射手佐藤壽人、前鋒山下敬大、中場為田大貴及後衛鳥海晃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