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SC相模原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SC相模原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經驗豐富的富澤清太郎及門將域陀伊賓尼斯,新加盟的則有巴西籍門將阿基諾、舩木翔(借用自大阪櫻花)及石田崚真(來自磐田山葉)2名後衛,以及中場芝本蓮(借用自大阪飛腳)。

  京都不死鳥開季沒有傷兵。已離隊他投的包括有後衛上夷克典、翼鋒祖連奴費拉拿、中場金久保順及仙頭啓矢,球隊委任了新領隊曹貴裁,而新加盟的球員則有前鋒武富孝介(來自浦和紅鑽)、中場白井康介(借用自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及後衛松田天馬(來自湘南比馬)。

  SC相模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SC相模原首次升上日乙參戰,季前有經驗老到的富澤清太郎離隊,但只見小量的收購提升戰力。我相信以他們的班底,今季的聯賽之路崎嶇難行,尤其首戰即遇上強豪京都不死鳥,實在難以樂觀。

  京都不死鳥擁有連續2季升班席位爭奪戰的經驗,慶幸的是得以留住佐迪布積斯及彼得烏達卡2大主力,雖有上夷克典離隊,但他上季因傷錯過了不少賽事,故影響應不大。新帥曹貴裁執教經驗豐富,擅於化腐朽為神奇,且看他能否帶領球隊締造佳績,適逢開咧戰遇上從日丙初登日乙的升班馬,相信會是大顯身手的好機會。

  京都不死鳥的實力明顯比SC相模原超班,有力輕鬆取勝,說不定開季即可大勝而回,讓得失球差飇升,今仗客勝絕無懸念。

  對賽

  SC相模原今季是歷來首次升上日乙,此前未嘗與京都不死鳥於聯賽交手。

更多关于"SC相模原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福岡黃蜂 對 名古屋鯨魚

中澤佑二:鯨魚勢吞新丁黃蜂全取3分今季日職首場賽事對福岡黃蜂來說絕對是一場硬仗。名古屋鯨魚將會由前線開始作出壓迫性防守,黃蜂兵團一定要避免在自己後場被對方搶到腳下球。黃蜂 ……[详细]

红军逆斗士噼「锡」

英超录四连败也好,伤病不断也好,利物浦领队高普没有怨天尤人,幸而,今晚英超作客积弱的锡菲联,红军坐拥两位逆境奇葩:一直健健康康的中场主将韦拿杜姆,及已超越上季入球总数的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