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町田澤維亞 對 山形山神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町田澤維亞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後衛艾歷洛利加及小田逸稀,以及前鋒多利安巴賓斯基,新加盟的有傳奇前鋒鄭大世(來自清水心跳)、射手杜度(來自甲府風林),以及門將茂木秀(借用自大阪櫻花),至於中場方面則有高江麗央(借用自大阪飛腳後正式加盟)及長谷川阿里亞(來自名古屋鯨魚)。

  山形山神上季有2名傷兵至今仍在養傷。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前鋒大槻周平、中場渡邊凌磨及中村駿,新加盟的除門將域陀伊賓尼斯(來自SC相模原)及中場山田康太(借用自山田康太)外,另有木戶皓貴(來自福岡黃蜂)及藤村怜(借用自北海道札幌岡薩多)2名前鋒。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櫛引政敏(膝部手術)、栗山直樹(跟腱)

  重心推介:主勝

  町田澤維亞放走了一些冗員及沒有表現的外援,引入了多名具經驗及潛質的出色球員,領隊蘭高普普域更簽入了執教FC東京時的其中1名愛將長谷川阿里亞,擁有1名得意門生在場內,將有助他領軍更得心應手。隨着場館的改善、預算的增加,加上本身的鬥心,球隊今季可望爭取更佳成績,中場高江麗央及傳奇射手鄭大世的加盟均有助增強戰力。

  山形山神季前的收購,論質素明顯不足以彌補離隊的球員,預期他們今季的成績將遠比上季取得的第7位遜色。渡邊凌磨的離隊無疑是球隊一大損失,相比之下,今季不少球隊的班底都比山形山神優勝,他們無論信心及經驗方面都會相當輸蝕。我認為他們上季排第7位已是超額完成,今季恐怕連聯賽榜上半版的席位也難以保得住。

  町田澤維亞今季的戰力顯著提升,加上主場場館的配合,可望有更好發揮,在穩定的領導層、出色的班底及主場之利下,今仗開咧戰勝利在望。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山形山神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町田澤維亞 山形山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千葉市原 對 甲府風林

軍情千葉市原開季只有新井章太1名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基巴拉奧比、阿倫賓希路、希拔施華及謝利亞多名外援,另外亦有傳奇射手佐藤壽人、前鋒山下敬大、中場為田大貴及後衛鳥海晃司 ……[详细]

SC相模原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SC相模原開季沒有傷兵。季前離隊的包括有經驗豐富的富澤清太郎及門將域陀伊賓尼斯,新加盟的則有巴西籍門將阿基諾、舩木翔(借用自大阪櫻花)及石田崚真(來自磐田山葉)2名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