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雲特 對 畢爾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雲特剛戰聯賽由丹尼爾卡丹拿斯把守最後一關,終力保大門不失下,今場有望再次壓過今季長期正選的艾達費南迪斯,繼續擔正。首席中鋒羅渣馬迪剛戰聯賽僅列後備,今場可望復出;球隊剛戰變陣採用3中堅陣式偷襲得手,今場料會照辦煮碗。

  畢爾包前鋒阿歷斯比倫古亞剛戰聯賽建功,已成球隊聯賽首席射手,狀態不俗下,有望繼續正選。自名帥馬些連奴上任後,改用其擅長的「4-4-2」陣式,球隊表現漸趨穩定。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曼查拉度查(中場)、荷西甘賓拿(中場)、干沙路美利奴(中場)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利雲特剛戰聯賽轉場再戰榜首馬德里體育會,2球淨勝對手而回,表現比之前主場賽和對方更出色;但要留意球隊近4場聯賽主場僅得3和1負,表現其實遠比作客遜色,今場對近期表現硬淨的畢爾包,未必佔優。畢爾包剛戰聯賽迫和實力不俗的維拉利爾,單計近5場聯賽只嘗1敗;事實上,球隊自年初換帥後,表現漸趨穩定,加上對賽往績佔優,今場秤先。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畢爾包全勝。

更多关于"利雲特 畢爾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雲達不來梅 對 法蘭克福

軍情雲達不來梅後衛奧古斯天臣缺席上輪比賽,今戰也繼續上陣成疑。維爾高域上仗僅踢了半場便被換出,但沒有大礙。法蘭克福首席射手安達施華上輪因背傷缺席大戰,今戰也未確定能否復出 ……[详细]

雷根斯堡 對 柏達邦

軍情雷根斯堡上仗對布倫瑞克停賽的真艾維迪今可復出。柏達邦對海登咸時停賽的恩祖臣今仗刑滿復出。雷根斯堡停賽:/上陣成疑:艾朗奧普古(膝部)受傷/缺陣:拿治連拿(肌肉撕裂)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