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狐狸一路奇兵剪「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星岛日报

  李斯特城上周四欧霸三十二强首回合作客侥倖闷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但主场演出远胜客场,今晚次回合回师地头出击,势可奏捷晋级。狐狸翼锋辛基斯安达于此赛事常有神来之笔,今仗势当奇兵率队过关,主胜可捧。 

  过去四轮英超三胜一和的狐狸,上周四造访捷克全力出击仍捱打,最终幸运地跟布拉格斯拉维亚互交白卷。幸而,李斯特城欧霸地头出击判若两队,分组赛作客曾0:1负索尔亚,主场就大胜3:0;造访布拉加和3:3,地头则派四蛋,今晚可望再次靠主场威力取胜晋级。 

  况且,狐狸翼锋辛基斯安达在欧霸表现出众,场均收录两次过人和二点八次射门,三次主场出赛更独取入球和助攻各一,今仗可望代替轻伤在身预计休战的占士麦迪臣,肩负撕破对手防线的重任,淘汰近三场联赛失四球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去尽入欧联 黄金双枪猎鹰

阿仙奴暂时英超排十一,争前四欧联席位机会淼茫,唯有寄望欧霸夺标取欧联入场券,领队阿迪达扬言今晚三十二强次回合,于希腊中立场对宾菲加当决赛打。他还应英格兰名宿荷杜和厂迷呼吁 ……[详细]

薩格勒布戴拿模 對 卡斯洛達

軍情薩格勒布戴拿模有莫哈拉美因傷續唞,從士砵亭來投的中場史提列斯杜夫斯基,與原有的北馬其頓同胞艾迪美,齊於歐霸32強首回合正選上陣,今場料繼續擔正;同場有米斯拉夫奧歷兩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