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皇家蘇斯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中場麥湯米尼,在歐霸32強首回合傷出,將連同保羅普巴一同缺陣。球隊既有4球優勢在手,預料主帥蘇斯克查在陣容上會作出一定輪換,聯賽較少上陣的桑馬達、杜安薛比,以及季中從阿特蘭大加盟的翼鋒阿密特迪亞路等,均有望取得上陣機會。

  皇家蘇斯達中堅阿列斯艾路斯當度,首回合賽前熱身時受傷;右閘薩爾杜亞則在比賽途中傷出,二人今場肯定缺陣。瑞典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近況大勇,剛戰聯賽鬥艾拉維斯,個人連中三元。前曼聯球員贊奴沙今場重返奧脫福,預料會正選上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普巴(中場)、麥湯米尼(中場)、雲迪碧克(中場)、卡雲尼(前鋒)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亞(門將)、阿列斯艾路斯當度(後衛)、薩爾杜亞(後衛)、盧卡辛加利(中場)、卡路士費南迪斯(前鋒)

  近況

  曼聯在歐霸32強首回合憑多次快速反擊,加上前場迫搶大勝對手,兩隊行軍速率有明顯分野;不過曼聯4球在手,慎防今場爭勝心減弱,留力之後聯賽。皇家蘇斯達剛戰聯賽4比0大破艾拉維斯,看來首回合的大敗,並未對球隊士氣有任何影響,今場放手一搏,可能有意外驚喜。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曼聯勝4比0。

更多关于"曼聯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AC米蘭 對 貝爾格萊德紅星

軍情AC米蘭在歐霸32強首回合有伊斯美賓拿沙與文迪蘇傑傷出。教練比奧利首回合只派副選出戰,聯賽常規正選伊巴謙莫域、基斯爾、卡積亞等只列後備,預料今場會排出較完整陣容,撲擊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布拉格斯拉維亞

軍情李斯特城上輪聯賽雖然擊敗阿士東維拉,但入球功臣占士麥迪臣傷出。球隊本身已有不少傷兵,今場歐霸32強次回合,就連後備前鋒伊恩拿祖,亦因累積足夠黃牌關係要停賽;中前場可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