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維拉利爾 對 薩爾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維拉利爾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剛戰西甲有進帳,今季聯賽腳風大順,並且是西班牙本土球員神射手,今場歐霸仍值得留意。主帥艾美利在之前西甲停賽,但今輪歐霸可復出領軍,有助穩定軍心。

  薩爾斯堡的巴西後防重心安達拉馬奴在歐霸32強首回合停賽後,今場可以復出穩定防線。人氣射手達卡剛戰國內聯賽連中三元,腳風大順,有傳巴塞隆拿與利物浦均對此子均感興趣,是今場爭勝重心。中場穆罕默德卡馬拉與主力前鋒高達去年尾因違反禁藥規例,被歐洲足協判罰停賽3個月,是沉重打擊。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里奧加斯柏(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後衛)、伊保拉(中場)、高基連(中場)、卓禾斯(前鋒)、耶利米賓奴(前鋒) 

  薩爾斯堡
  停賽:穆罕默德卡馬拉(中場)、高達(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維拉利爾剛戰西甲打和畢爾包1比1,狀態普通;但他們在歐霸32強首回合贏薩爾斯堡2比0,有兩球優勢形勢大好;今場會安心做好防守,再伺機突擊,力足再勝。薩爾斯堡剛戰國內聯賽大捷,狀態不俗,但在歐洲賽面對強手,始終稍為輸蝕;再者,薩爾斯堡今場有2名主力停賽,實力大削,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維拉利爾全勝。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薩爾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積士 對 里爾

軍情阿積士在歐霸32強首回合,靠隊長杜辛泰迪治及後備上陣的波貝比,完場前各入一球反勝里爾;但波貝比今場仍會先坐後備席,大衛拿尼斯仍會先任正選,與安東尼馬菲奧斯在邊線發難。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 對 安特衛普

軍情格拉斯哥流浪主力前鋒基馬胡菲與隊長左閘達華利亞近期先後受傷,雖然傷勢不如預期嚴重,但預計仍要休戰數週,是一大打擊。中場重心賴恩積克亦在上輪蘇超傷出,今場缺陣,影響不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