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D-詹姆斯:会将位置竞争视为挑战 推动我继续前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攻击手丹尼尔-詹姆斯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谈到了与小将阿马德-迪亚洛的位置竞争。对此,丹尼尔-詹姆斯表示,这会推动自己继续前进。

  丹尼尔-詹姆斯这样谈道:“有其他球员加入进来一直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并不会将此视为对我的一种打击,而会视为一种挑战。在这里,你一直都会遇到挑战,因为我们会有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和你踢同样的位置,这会给我带来帮助,推动我继续前进。”

  “我不会将此视为一件不好的事情,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让主教练在选择阵容时感到头痛,我想这也是他(索尔斯克亚)想要的,他希望能够在比赛阵容方面有所选择,对于他来说,做出决定并不容易。我认为我已经做到了他每天所说的事情,让他在选择阵容时感到头痛,我会继续这样做。”

  随后,丹尼尔-詹姆斯谈到了自己本赛季缺乏比赛时间的情况,他这样表示:“在上个赛季踢了那么多场比赛之后,这确实有点困难,但我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坚持,然后去想:‘我什么时候能够再次踢上比赛’?我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所以我并不期望每周都能够稳定踢上比赛,但我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在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点,上个赛季,我的比赛时间要比想象中多了很多,这是一个很棒的学习过程。有时候你会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难,也会经历一些挫折,但这取决于你对比赛的反应,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在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我能够做到什么?”

  “事情就是这样,每天我都会努力争取进入到球队阵容当中。只要你付出努力,你就能够得到回报,我距离自己的目标并不遥远,每天我都会不断提升自己。”

 

更多关于"丹尼尔-詹姆斯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丹尼尔-詹姆斯:要继续努力工作 争取获更多出场机会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3-1击败纽卡斯尔,打进一球的丹尼尔-詹姆斯赛后接受了BT体育采访。詹姆斯最近3场比赛打进3球,他说道:“人们说我最近没怎么踢比赛,但我一直在尽 ……[详细]

丹尼尔-詹姆斯:在曼联出场时间不多 但我依旧坚持

在威尔士主场对阵芬兰的欧国联比赛中,丹尼尔-詹姆斯贡献传射,帮助球队3比1取胜,赛后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曼联的处境。你在俱乐部的压力是否得到了释放?“我不会说这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拜利:索帅给后卫提的建议很受用 最恼火的是丢球

日前,曼联后卫拜利作客知名记者巴拉格的YouTube频道,他认为索尔斯克亚给后卫们的建议很受用,同时,他表示在比赛中最让自己感到恼火的就是丢球。谈到索尔斯克亚的建议拜利说 ……[详细]

索帅:球队文化正在改善 我们现在信心十足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联杯中0-0战平皇家社会,以总比分4-0晋级,赛后索尔斯克亚接受了BT体育采访。比赛“比起胜利,你更记得失败。在任何比赛中进入半决赛,你都已经很接近冠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