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D-詹姆斯:我在努力找回上赛季开局的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00,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皇家社会的挑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攻击手丹尼尔-詹姆斯与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一同出席。

  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时,丹尼尔-詹姆斯表示,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找回上个赛季开始时的那种状态,并透露自己仍然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关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情况

  丹尼尔-詹姆斯:“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学习,上个赛季我得到的超出了预期,这个赛季是我学习的过程。时间会反映出一些东西,我在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球员。”

  关于自己本赛季的状态

  丹尼尔-詹姆斯:“我不会说上个赛季良好的开局会让我自己感到惊讶,我的感觉是兴奋的,也享受那样的过程。我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找回上个赛季开始时的那种状态,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关于自己的改变

  丹尼尔-詹姆斯:“我认为在整个赛季中,我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向其他踢这个位置的球员学习,当然教练也给了我指导。我认为我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做自己,因为最终我需要成为自己,我和这里其他的前锋都是不同的。”

  关于对奖杯的渴望

  丹尼尔-詹姆斯:“你能够看到本赛季我们非常渴望能举起奖杯,我们希望走得更远一些。”

  关于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起比赛

  丹尼尔-詹姆斯:“就像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在更衣室里的贡献和在球场上一样多。我们进行了很多交流,在一场比赛中,有时候他会在没有看你的情况下将球传过来。”

相关新闻

记者:曼联和红军均有意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

据意大利记者GianluigiLongari透露,曼联和利物浦有意引进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展开争夺。24岁的拉菲尼亚本赛季至今为利兹联出战20场英超比赛, ……[详细]

索帅:博格巴正在恢复阶段 无法出战与皇社次回合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点,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将在出场迎战皇家社会。首回合曼联4-0皇家社会。索尔斯克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博格巴将继续因伤缺阵。“保罗(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